视频直击

新品聚焦

海尔智家2023一季报:利润增12.6%,利润增速超营收增速

4月27日晚,海尔智家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一季报显示,海尔智家Q1实现营业收入650.66亿元,同比增长8%;归母净利润39.71亿元,同比增长12.6%;扣非归母净利润37亿元,同比增长16%,利润增速持续超营收增速。从业绩表现看,海尔智家延续了2022年报营收、利润高增态势,2023Q1营收、利润持续新高,继续实现全球逆增、全球领跑。

昨夜今晨:青岛电博会开幕

2023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昨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电博会以“智汇融生 数聚未来”为主题。300余家企业将在浮山湾畔展示消费电子行业的最新技术、研讨最新行业趋势、共觅未来发展商机。据悉,本届电博会展览设立了“芯屏智控”“虚拟视听”“AI应用”以及“工赋青岛”等四个主题展区,总面积50000平方米,展览展示规模创历史之最。

行业前瞻

多维场景交织,电博会、软博会共同勾勒智慧生活新图景

Leader创新奖电博会随着全球消费电子技术的高速发展,各类视听数码设备、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创新产品层出不穷,人们也逐渐享受到消费电子产品带来的便捷服务,拥有智慧生活新体验。2023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将于5月17日 -1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智汇融生 数聚未来”为主题,紧贴时代发展与用户需求,多维度、多场景展现物联网技术创新应用,助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