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 2010:英特尔的安腾将与至强将协同并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宁   2010-04-14/09:30
  •       在4月13日IDF 2010北京春季大会的主题讲演中,英特尔架构事业部总经理浦大地先生展示了下面这张幻灯片。

          这个趋势预测来自于IDC,看来正符合英特尔的期望,EPIC架构(安腾)与x86架构(至强)将协同并进,攻占非x86的CISC以及传统小型机所聚集的RISC市场

          我们知道最近x86处理器正如火如荼的发布新品,而英特尔自身的关键业务承载平台——安腾则似乎动静很少,虽然发布了第三代的安腾处理器Itanium 9300,但声势不大,这也让众多业内人士开始怀疑安腾未来的命运。不过,英特尔敢在刚刚开幕的IDF 2010大会上展示这张至2014年的预测图,可以看出英特尔对于安腾的产品线还是很有信心的,也许下一代的安腾将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