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聚焦

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匠心筑基,敏行数智”共创美好未来

以“创新跨山海,5G IN 未来”为主题的GSMA创新论坛2022产业领袖思享汇在线上举行,来自运营商、设备商、技术先锋企业、垂直行业和国际知名机构的产业领袖在线上齐聚,畅谈中国移动产业发展的成果与最佳实践。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应邀出席并在“产业创新发展”环节发表《匠心筑基,敏行数智》的主题演讲,分享了中兴通讯关于5G创新发展的思考与实践。

华为首款墨水平板MatePad Paper亮相MWC2022,揽下多项大奖

近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科技企业,华为终端向业界展示了其全场景智慧生活场景主题,包括运动健康、智慧办公、影音娱乐等。自2月28日MWC 2022开幕以来,华为智慧办公方案及其一众PC平板等新品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并揽下32项国际媒体大奖,成为了全场大赢家。

行业前瞻

GSMA MWC 上海2023宣布回归

备受期待的GSMA MWC上海 确认将于2023年6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办。届时将迎来全球运营商、设备供应商、终端厂商、技术提供商、和内容提供商等的参与。亚太地区已发展成为在移动技术和数字科技方面最具活力的领先市场之一。中国的移动产业在2021年为中国GDP贡献了5.6%,达到近9000亿美元。中国和更广泛的亚太地区还拥有丰富的移动生态,正在促进包括5G、6G、以及助力元宇宙演进的AI,XR等先进科技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