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酒类下单购买还能延长保鲜?奇葩智能酒瓶诞生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3-30/15:08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30日消息,在智能化的今天,一切产品都变得很“神奇”!就像这款酒瓶,号称是智能的!可以连WiFi,能推荐酒类、能下单购买,还能延长保鲜期!好奇葩的智能酒瓶,科技真的很好玩。

    那么,这款酒瓶到底有何与众不同呢?

    1

    一般的酒瓶是用单层的玻璃制成的,而这款智能酒瓶却由外壳、内胆、显示屏组成。显示屏用的LCD,支持触摸,连接WiFi,会记录个人的喜好,并会向用户推荐喜欢的酒种。如果用户中意智能酒瓶推荐的酒,想要买下的话,可以直接在其上面操作,如同手机网购一样,下单即可。这听起来比较有意思,省掉去网上搜寻或者进入专门的APP,对于用户来说,特别简单方便。

    2

    该智能酒瓶很像保温杯的做法,内胆当然是用来装酒的,而外壳自然是用玻璃制成的,瓶口还运用了专利技术,能保持密闭的状态,可以长时间保鲜。当然,这个主要是针对葡萄酒的。既然是智能酒瓶就离不开支持的动力,其同样采用了锂电子电池,需要保证充足的电源来维持。

    据悉,这款智能酒瓶得到了多家酒厂的青睐,有的甚至已经采用其装葡萄酒,售价均在50美元左右。当前,为更好地推广智能酒瓶,商家已经在网上发起众筹,199美元即可获得该智能酒瓶以及一瓶葡萄酒,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