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I/O开发者大会汇总 人工智能贯穿始终(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5-19/13:43
  • Android N:还在征名的系统

    Android N系统目前还处于征名阶段,虽然在大会之前已经发布了预览版,但谷歌还是在大会上重新介绍了Android N的功能。谷歌重新设计了多任务管理器,同一屏幕可以分成两个画面各自运行程序,另外在通知和emoji表情图标上也有更新,但变动不大。此外,谷歌还强调Android N的处理引擎对处理器占用量更小,图像渲染效果更好,在安全问题上也是实现了无缝的升级更新。

    5

    Daydream平台:谷歌在VR领域的新动作

    Daydream是谷歌在虚拟现实领域的新动作,它包含了三个部分:强化手机反应速度的VR模式、给手机商参考的头套和遥控硬件设计、VR内容平台。手机作为移动VR设备的核心,Daydream主要是针对智能手机的移动VR体验进行改进。谷歌还在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将要生产适配Daydream平台的手机厂商,其中包括三星、HTC、LG、华为、小米、中兴、华硕等。这也就意味着这些品牌未来将生产的新款手机会配备Daydream平台,实现对移动VR设备的控制。

    6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