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魔盒变形金刚5限量定制版评测:全球仅2万台的酷炫电视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5-16/10:19
  • 三年前,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下映后不久,娱乐圈传闻称迈克尔·贝的《变形金刚》电影版就此终结,但最终的事实想必已经人尽皆知。按照原计划,今年6月23日,《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在全球多国同步公映,作为一部集合了科幻和动作,以及大量特效的高成本力作,这部片子可谓吊足了“变迷”胃口,在距离正式上映已经不足两个月的背景下,甚至值得期待。

    根据此前曝光的先行版预告片来看,这次的《变形金刚5》将有更多新角色加入,譬如机器恐龙、五面怪和宇宙大帝等。事实上,这些角色在早先的变形金刚动画中属于重要的支线人物,此次在《变5》中集体亮相将为故事带来更多的悬念和看点。

    timg

    不过,我们接下来要说的,却不并是这部马上准备上映的影片,而是一个与《变形金刚5》有着极大关联的消费电子产品,当然它尽管不是玩具,但是却与大众的客厅娱乐息息相关,这就是天猫魔盒3变形金刚5限量定制版。

    其实,说起天猫盒子和变形金刚的关系,许多关注科技圈的朋友肯定会有诸多印象。在去年秋季,天猫便推出过与孩之宝合作的天猫盒子3/3Pro变形金刚版,两款机型均包含了擎天柱和大黄蜂两种人物形象,不过与之前纯卡通的造型不一样的是,此次在《变形金刚5》上映前夕,天猫盒子的这款定制版产品完全基于这部大电影进行融合,外观与先前大不相同,所以我们也可以称之为《变形金刚5》的纪念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定制并不简单,与先前的变形金刚授权定制的方式一样,天猫魔盒3变形金刚5定制版依旧是限量发售。据官方介绍,这款定制版产品总计发售2万台,其中擎天柱版本为15000台,而大黄蜂版本仅为5000台。正所谓物以稀为贵,据网络传闻,已经发售完毕的天猫盒子变形金刚定制版目前在二手交易平台上报价已超过万元,限量的珍贵之处可见一斑啊。

    IMG_0228

    那么,这款天猫盒子3变形金刚5定制版到底有何亮眼之处,接下来不妨让我们一起走近这款产品一探究竟。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