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四季沐歌智能马桶盖被曝不合格!快看看有你家的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5-18/11:44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8日消息,一段时间,国民远赴日本抢购智能马桶盖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公众五味杂陈之余,也迅速升温了智能马桶盖行业,让这个原本不怎么起眼的新物件迅速走进了公众视野。

    1

    诚然科技改变生活是大势所趋,智能马桶盖越来越多的走进中国家庭也无可厚非,但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品类,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呢?购买到的智能马桶盖产品质量又是否过关?相信消费者还真是一头雾水。

    近日,江苏省质监局开展了智能马桶盖抽查检测工作,分别从电商平台以及实体店选购了50批次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14批次,不合格率高达28%。据了解,不合格样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接地措施、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以及耐热和耐燃等。

    其中宁波智美佳华卫浴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ZMA102智能坐便器因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接地措施而被判定不合格;长信永利(深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HN-902A智能坐便器、广州四季沐歌厨卫有限公司生产的M-ZG002智能马桶盖以及中山华帝云厨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GBC1-518YW02智能便盖存在标志和说明问题;惠而浦(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WLP-02智能洁身器、无锡市新海菱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WJ-1701A即热式智能坐便器、宏勒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QX-A5F智能洁身器以及浙江联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DH-BG103智能洁身器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接地措施;标称商标YOOYA Y-1102智能马桶盖存在问题主要是标志和说明、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等;标称商标水护士WN-990A智能马桶盖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接地措施;标称商标浪远LY203T智能坐便器盖板存在标志和说明、接地措施、耐热和耐燃等问题;浙江法标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FB-ZN02 R/W不合格项目为接地措施;上海卡恩瓷业有限公司生产的KS02智能马桶盖板因标志和说明、接地措施而被认定不合格;上海宜来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E-202004畅柔智能盖板不合格项目为接地措施、耐热和耐燃。

    2

     

    智能马桶盖日益盛行的今天,全球知名品牌惠而浦,四季沐歌竟在赖以生产的质量把控上栽了跟头,还真是让人惊掉了下巴,这还能让消费者放心吗?另外,小编温馨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智能马桶盖时还要查看产品标示与说明,选购与马桶的尺寸、规格相匹配的智能马桶盖;非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应选IPX4及以上等级的智能马桶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