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8前瞻:音箱附加功能多 音质与智能并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远   2018-06-07/17:14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7日消息,6月13日,CES ASIA将在上海开展,每一年的CES ASIA都会带来消费电子领域中最新的产品与创新的趋势。展品呈现多种类、跨行业的特点,预计会吸引很多参展者参加,相信今年也不例外。

    纵观最近音频设备的趋势,特点之一便是无线与智能化。今年的展会预计会推出相关特点的的产品,例如在去年8月推出的搭载Google Assistant的QC 35 ii,还有同样搭载自家的Google Assistant的Pixel Buds,支持智能语音操作的同时还能 Google Translate联动,实现实时翻译,可谓是真·智能耳机。此次展会应该会出现类似的智能耳机,功能更加细化与多样,集智能、无线、降噪为一体,为用户提供影音享受与日常生活的便利。

    另外,阿里巴巴此次也参与到展会之中,在展区将布置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将以智能音箱天猫音箱为主导的智能生活为主题,展示5区域3互动。5区域分别为:智能家居体验区、精灵购区域、儿童乐园、蓝牙mesh方案体验inside产品体验展示区、及开发者平台区;3个互动是:声音邮局、手势控制娃娃机、天猫精灵浓缩版demo演示。

    对于今年的CES ASIA,吸引大众目光的智能耳机产品必定是搭载大牌厂商的智能助手,产品体验有所保障。本站将持续报道CES ASIA 2018展会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