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过海各显神通!CES Asia 2018或打响客厅争夺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6-09/13:33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9日消息,众所周知,第四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将于6月13日—15日正式登陆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作为引领亚洲消费科技产业的技术趋势与市场发展的顶级盛会,每一年的CES Asia都可谓是大牌云集,相当让人期待。

    1

    当然了,这个同台竞技的绝佳的场所,电视厂商自然也不甘愿平白错过,各家都计划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不仅要在展场内凭借显示技术、产品功能与同行友商一较长短,同时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更好的宣传自己的品牌形象。那么CES Asia 2018上都会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先睹为快。

    LG领衔之下,OLED电视在2018年仍然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OLED电视的出货量达到了51万台,同比增长127%,与此同时这也是OLED电视首次在中高端产品出货上超越液晶。

    有消息人士表示,作为OLED电视技术的主要推动者,LG Display也将参展本届CES Asia。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除了LG Display继续贡献技术亮点之外,康佳、长虹、创维甚至是海信预计都会在本届展会上亮相,它们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这显然是个问题。

    既然说起了OLED,那肯定绕不开量子点,而它背后的主导就是来自韩国的另一家巨头三星。量子点与OLED到底孰优孰劣,这似乎已经上升至整个电视行业的层面,更重要的是,伴随着OLED电视价格的逐步下调,三星所主导的量子点阵营市场地位亦在动摇。三星是否会祭出大招,扳回一局?这也值得关注。

    2

    另外,大屏化的号角征程下,激光电视也成了气候,尤其是在长虹、艾洛维等品牌厂商的推动下,激光电视阵营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市场已经提前预热,但激光电视真的能够有所作为吗?消费者长期诟病的亮度、清晰度、分辨率又是否能够得到真正的完善?这到底还是埋下了伏笔。

    除此之外,我们还得知,显示器品牌AOC打算在本届CES Aisa展示他们专门针对家用游戏用户推出的一种名为“游戏电视”的产品。借助CES Asia 2018展会这个较大规模的展示平台,AOC希望将自家的游戏电视与中国放开游戏主机销售政策相结合,致力于在显示产品领域打造出一个新的市场定位。

    CES Asia 2018或打响客厅争夺战,各厂商肯定都会使出浑身解数,至于电视产业又有哪些吓人的黑科技亮相,似乎还需要时间慢慢给出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