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销量独占8席!小米电视正在冲击2019年度第一目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2-15/17:24
  • 过去2年,中国电视市场低迷导致多家电视品牌推 出历史舞台,剩下的各大电视品牌日子同样十分艰难,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小米电视竟然能够持续爆发,2018年甚至频频拿下“中国第一”的强势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进入2019年,根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第1-6周,中国电视市场线上畅销机型,小米电视包揽前6强,前10名更是独占8系,表现堪称统治级。

    从热销机型和对应的尺寸段来看,小米电视从32英寸、40英寸、43英寸、50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皆是中国消费者追捧的机型,小米独有的“爆款”文化体现的淋漓尽致。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肖爽不久前表露“小米电视2019年要力争中国第一”的野心,如果小米电视能够保持这一势头,这个目标还是值得期待的。

    小米电视能够深受消费市场的需求,绝不仅仅因为厚道的高性价比,其搭载的PatchWall人工智能电视系统被Google评价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电视系统”,内置小爱同学,可连接和控制海亮小米生态链海量智能设备,而这也是其他电视厂商所无法比拟的巨大优势。

    随着小米集团确立发展AIoT战略,以小米电视为智能家居中心的市场也在觉醒,AI可视化意味着小米电视大屏的优势将会凸显,相信在小米集团发展AIoT战略的助力下,小米电视2019年还将给我们带来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