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音箱又添两名新成员:小白箱、小黑箱了解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6-06/13:38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6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爱音箱官方微博正式宣告,小爱音箱将增加两名新成员。

    小爱音箱在微博中表示:“小爱音箱2款新品:小黑箱和小白箱来啦~小黑箱→【小爱音箱万能遥控版】取代遥控器,一句话控制5000多种品牌传统家电,6月12日上午10:00开售!小白箱→【小爱音箱PLAY】声音实力派!音质更出色的人工智能音箱,爱听歌的你一定会喜欢!”

    QQ截图20190606132913

    有时候惊喜来的就是这么猝不及防,平平淡淡的日子里,小米总能搞出些事情来,两款智能音箱新品,各有各的不同,这果真是不走寻常路。

    s_0124132fdaa743c494b1f1a3b4466574

    对此,网友们也是炸开了锅,诸如“我想两个一起试试”、“白加黑。白天用白色的。夜晚用黑色的。求安排”……果真是段子手在民间,更有网友调侃道“我要做尉迟恭,这是我的黑白夫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