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家LCD屏厂!富士康美国工厂正式开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6-21/11:41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1日消息,富士康美国工厂似乎已经成为全美上下共同关注的事儿,毕竟当初富士康可是言之凿凿带动当地就业,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距离富士康之前的承诺、以及美国的期许还有很大的距离。

    而今有消息称,富士康美国工厂又有了新进展。根据美媒Milwaukee Business Journal报道报道消息称,富士康已经开始为自己在芒特普莱森特村(Mount Pleasant)的在建工厂浇筑混凝土基础,而这一建设投资方案已经获得了当地机构的批准。

    图片2

    据了解,这一建筑将在2020年完工,建成后将成为北美首家LCD屏生产工厂。这到底叫人怎么说呢?富士康美国建厂从2017年闹的是人尽皆知,原本大可看做是跨国企业美国投资建厂的标杆,但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原谅现实还是没有朝着预期的方向发展,而截至目前,相关工程设计包括大量挖土,以及完成建造一个较小建筑。

    图片3

    这进程显然还是过于缓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