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乱无序堆放易破坏食材鲜度? 十款多门冰箱用高招解决串味难题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14/13:23
  • 每当买回家的食材一多,我们很容易将其胡乱塞进冰箱内部。而多门冰箱能实现分类存储,可避免食材杂乱无序堆放所引发的串味问题。

    美的BCD-446WTPZM(E)变频十字多门冰箱

    冰箱内有冷藏区、饮料区、果蔬区、成品区、生鲜区,不同种类的食材都能找到合适的摆放位置,不会串味,存取方便。双变频系统高效率运行,达到了一级能效标准,节能环保。

    博世KME49A60TI智能变频多门冰箱

    冰箱内有独立速食盘、分区冷冻抽屉、冷藏室、饮料区等6大区域,食物各安其所,井井有条,不会发生串味。并且采用混合冷冻力,冷藏室锁水保鲜,冷冻室风冷无霜。

    西门子BCD-481W(KM49EA30TI)十字多门冰箱

    冰箱采用经典十字多门设计,空间经过精细划分,食物存储自由,各类食材都能找到合适位置,不会引起串味。冷冻室为半开设计,方便饺子、汤圆等中式速冻食物存储,拿取方便。

    LG F528MC16保湿多门冰箱

    冰箱采用十字多门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产品高度,上冷藏、下冷冻,存取更方便,多个温室可满足各类食材的保鲜需求,不会串味。保湿盒能适时吸收、释放水汽,蔬果持久新鲜。

    美的BCD-450WTPM(E)净味十字多门冰箱

    冰箱内部经过精细划分,拥有大搁架以及多温室,能给到不同食材专属的呵护,生熟荤素分开管理,不会串味。冷藏室还配有铂金净味装置,通过空气循环祛除异味,守护食材原鲜。

    伊莱克斯 ZQE5162YGA变温多门冰箱

    冰箱拥有保湿、变温、冷冻、生鲜、熟食五大分区,分门别类,条理清晰,食材拿取便捷,而且互不串味。内部还配有支持三档可调的变温室,干货、水果、生鲜等食材都适合存放。

    小Biu  JQE4428XP风冷多门冰箱

    冰箱拥有7层格局,15层储藏空间,食材放置整洁有序,日常拿取更加方便,并不会引起串味。360°风冷环绕设计,均匀制冷不直吹,有效减少水分流失,锁鲜不结霜。

    博伦博格KQD4282LGAI格多门冰箱

    冰箱配有一块10.1英寸屏幕,支持影音娱乐、健康食谱、食物管理等众多功能,可丰富日常烹饪生活。冰箱为十字门设计,拥有多个敞开式抽屉以及温室,拿取方便,不会串味。

    云米BCD-398WMSD纤薄多门冰箱

    冰箱设计有15大分区,其中冷冻室设有4格托盘和2个密封抽屉,食材分类精细,保鲜食材灵活,可避免生熟串味。机身厚度为560mm,能融入橱柜中,小户型厨房也能放下。

    松下NR-W621CG-XN大容量多门冰箱

    冰箱由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宽幅变温室组成,4个温区独立制冷,不易串味。冰箱容量达到了621L,顶置压缩机,冷冻室能放下更多食材,满足一家人一周食材存储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