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被冷风吹得干巴巴的 十款风冷冰箱给食材最“温柔”的保鲜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14/08:52
  • 冰箱内部结霜会破坏食材营养,引起变质。风冷冰箱利用风冷制冷技术,霜只结在蒸发器上,会通过化霜系统将霜融化,紧锁食材新鲜。

    小Biu JME2228LP变温风冷冰箱

    冰箱支持24档变温,范围为-18℃—5℃,满足茶叶、干货、果蔬、海鲜等各类食材存放需求。均衡风冷技术为360°立体送风,不结霜,避免食材粘连不清,破坏蔬菜鲜度。

    美的BCD-230WTPZM(E)一级能效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360°环抱式风冷设计,双循环立体制冷,冷气分布均匀,食材不风干、不粘连,无需除霜。同时搭载双变频系统,精准供冷,日耗电仅为0.51度,一级能效更省电。

    新飞BCD-206WLIM3EJ纤薄风冷冰箱

    冰箱厚度为610mm,宽为510mm,占地面积仅0.311㎡,能轻松嵌入橱柜,蜗居厨房也能轻松放下。双层冷冻室均采用360°风冷循环技术,可以避免除霜烦恼。

    美的BCD-326WGPZM雷达感温风冷冰箱

    冰箱内部配有雷达感温装置,能监测内部温度变化,同时利用变频压缩机调整,做到恒温养鲜。冰箱为双冷冻空间,并采用风冷技术,让食材各归其位的同时,还能告别味道互串。

    伊莱克斯ZME2251LGA智能风冷冰箱

    冰箱拥有六大模式,分别为速冻、速冷、智能、假日、节能、童锁,给予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选择,无需麻烦调温,操作便捷。无霜风冷系统避免了内部结霜上冻,更利于食材保鲜。

    惠而浦BCD-261WTBZW三循环风冷冰箱

    冰箱内有冷藏、变温、冷冻三大温区,食物分区储存,保鲜互不串味。其中冷冻室采用风冷无霜技术,不结霜,食物不会粘连,并且还有锁水保湿空间,让食材能持久保持新鲜。

    松下NR-EC30AP1-W微冻风冷冰箱

    冰箱宽幅变温室中有一微冻模式,肉类食材不用解冻就可直接切割,烹饪时也不会造成营养流失。3D风润立体循环系统能让冷藏室内部冷气均匀分布,避免发生风干、结霜问题。

    博世 KKU28S20TI零度风冷冰箱

    冰箱内有零度保鲜空间,能让食材温度接近0℃同时不低于0℃,并维持一定湿度,让食材不结冰又能延长保鲜的技术。冷冻室使用风冷无霜保鲜系统,制冷迅速且不会引起霜冻。

    三星BCD-265WMTISE1无霜风冷冰箱

    冰箱内部采用全环绕气流,气体流通畅快且冷气不直接吹向食材,保留每一寸新鲜度。风冷无霜技术在提高温度均匀性的同时还能避免凝霜积水,从而解决手动除霜的烦恼。

    万宝BCD-252WPG 静音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360°循环立体风冷设计,防风干,不粘连,免除霜,紧紧锁住食物内部营养,不易流失。冰箱还使用多维降噪技术,39分贝低音运行,为家人提供更安静的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