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糖电饭煲收割韭菜!实测:与普通电饭锅升糖无差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0-30/16:27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30日消息,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诸如糖尿病这样的富贵病也越来越多的走进了普通消费者,关于糖尿病的危害相信不用小编说大家也都了解一二,而出于健康的考虑,往往糖尿病人都需要忌口,比如此前大快朵颐的主食米饭也被列入了禁食名单。

    图片1

    糖尿病人还能不能好好吃碗米饭了?可以说,脱糖电饭煲的出现,彻底让糖尿病人放弃了这个顾虑,毕竟商家宣传“脱糖电饭煲蒸出来的米饭,能有效降低米饭中70%的糖分,吃上两大碗也抵不上用普通电饭锅蒸出来的一碗米饭糖分多。”

    乍一听上去还真是让人热血沸腾,有效降低米饭中70%的糖分,我们又能好好吃米饭了,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根据央视相关报道,根据实验结果表明,脱糖电饭锅与普通电饭锅蒸的米饭,吃了之后,实际形成的血糖并没有差异。法律专家称,网红脱糖电饭锅涉嫌虚假宣传,甚至构成消费欺诈。

    图片2

    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原本想着借助脱糖电饭煲来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健康,但结果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花了大价钱不说,其实质与我们普通的电饭煲并没有什么区别,这全然是被商家割了韭菜,我们这是交了智商税。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降糖不等于降血糖,消费者需要正确理解产品宣传,尤其对糖尿病患者来说,不能将降低血糖的希望寄托在一锅饭上面,食用“低糖”米饭不能作为“降血糖”的主要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