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小鸭抽检不合格,快看看有你家的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1-25/10:55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5日消息,科技进步的今天,诸如电饭锅、电热水壶以及洗衣机这样的家电产品早已走进了千家万户,且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固然家电产品能够给用户带来方便、快捷,但你绝对不会想到,自家购买的家电产品可能不合格,这无疑给家中购置了一颗不定时炸弹。

    图片1

    2020年11月19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2020年家用电器等3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根据通告内容显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重庆相关区域流通的105家企业的161批次产品进行质检抽查,其中合格143批次,不合格18批次,合格率为88.8%。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抽查到的18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台扇、冷热饮水机、电热水壶、电饭锅以及洗衣机等多种家电产品,这些几乎都是用户日常生活使用频率最高的家电产品,这完全让人后怕了。

    更重要的是,在此次抽查的家用电器类产品不合格名单上,诸如半球、小鸭这样人们耳熟能详的品牌也登上了质检黑榜,这委实让人意外。具体来看,标称生产企业、商标持有人:广东半球实业集团公司家用电器厂,制造商:廉江市中博电器厂,产品规格为CFXB12-A保温式自动电饭锅,因输入功率和电流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等指标被判定不合格;标称生产企业、(授权)广东半球实业集团公司家用电器厂,制造商:廉江市锐龙电器有限公司,产品规格SUS304-520A电热水壶不合格项目为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标称生产企业山东小鸭集团家电有限公司,产品规格XPB100-3100GS 220V~ 50Hz 590W双桶洗衣机涉及的不合格项目有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微信截图_20201125105833

    我们都知道,产品质量是一个品牌赖以生存的基础,只有为消费者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这才是品牌厂商永葆青春的关键,这里小编呼吁广大家电厂商,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狠抓产品质量,这才不辜负消费者的信任。

    附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家用电器等3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名单:

    4c22-kefmphe269323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