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质检不合格,西屋、浩泽、畅呼吸等榜上有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陌陌   2021-01-13/13:55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3日消息,冬季雾霾频发,就到了空气净化器大显身手的时候,可能在大多数消费者看来,空气净化器的存在就是为家人的健康加一层保障,这当然可以有,但倘若购置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不合格,试问你还爱得起来吗?

    图片1

    根据相关消息报道,根据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披露消息,2020年12月31日公开《关于2020年电商领域旅行箱包等18类消费品专项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相关内容显示,此次共抽查了29批次空气净化器产品,9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1.03%。

    据了解,此次空气净化器产品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性能特征标志、待机功率、洁净空气量(颗粒物、甲醛)等指标,而在这些 不合格的产品中我们发现了西屋、浩泽、畅呼吸等知名品牌的身影,这着实让人感到震惊。

    具体来看:标称生产企业西屋生活净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标称商标西屋空气净化器(产品规格AW-8000W;生产日期/批号:2020.01.07)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性能特征标志;标称生产企业上海浩泽康福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标称商标浩泽空气净化器(产品规格:KJ450G-U1;生产日期/批号:2018.01.25,2017.09.23)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性能特征标志;标称生产企业北京恒远恒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标称商标联想车载空气净化器(产品规格:HA05;生产日期/批号:2018.08.28)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性能特征标志;标称生产企业畅呼吸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标称商标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产品规格:KJ800G-JT01)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洁净空气量(甲醛)。

    图片2

    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大多数在购买商品时都信奉认准大品牌的购物原则,图的就是个大品牌质量更放心,但现实的结果还是让我们失望了,大品牌也不一定靠谱,到底还是辜负了消费者的信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