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过年大作战要开始了,你还在为送什么发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1-27/15:45
  • 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传统农历春节大概就是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召唤,其实过年的仪式感从我们挑选年货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了。我们都知道,过年走亲访友,算下来需要送礼的对象实在太多了,既有需要孝敬的长辈,又有需要联络感情的亲朋好友,礼物怎么选才能让大家都满意?这显然是个问题。

    关于过年送礼到底送什么这个问题,其实并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任何有价值的东西都可以拿来送礼,礼物送的好不好关键就在于送没送到大家的心坎上。虽说啥都能送,但倘若你给一个不抽烟喝酒的人送烟酒,这当然不合适,要小编说过年送礼挑大家都能用上的准没错儿,扫地机器人完全可以安排上。

    原因无他,扫地机器人真的太有必要了,不仅能解放双手让人们尽享欢聚时光,更能通过前沿科技来彰显品质生活。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优秀的产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让你过年送礼倍有面儿~~~

    图片1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是石头科技2020年度AI科技探索新品,产品集吸拖功能一体,完全能够满足用户日常家庭的清扫工作。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配备2500Pa澎湃吸力,吸力够强劲,无论是难以清扫的宠物毛发,亦或是钢珠这样圆润的物体,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都能得心应手的应对。另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还配置了297ml 超大容量恒压电控水箱,它会在清扫完干拖区域后,快速打湿拖布投入到需要湿拖的房间,清洁更彻底。

    我们都知道,科技进步的今天,用户理想中的智能家居生活早已悄然落地,扫地机器人太蠢那绝对不能够,而对于用户来说,人工智能没享受到就罢了,弄回一个人工智障,它们要么躲在床底不出来,要么和桌椅腿上演全武行,要么不会绕路,分分钟让人吐出一口老血来。这是时候考验扫地机器人的聪明了,对此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交出了RR mason 7.0 3D 算法系统,它是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路径规划和复杂环境从容应对的关键。

    茶几底座清扫

    而针对用户普遍吐糟的扫地机器人被家庭中各种障碍物卡住的痛点,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创新性的搭载了AI 双目避障,给扫地机器人装上眼睛,障碍物看得见,避得开,致力于让用户使用更舒心。据了解,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搭载了2 颗 500W 像素 120°广角摄像头,同时配备高通8核处理器,通过双目立体视觉及AI物体识别技术实现智能避障功能。

    图片2

    此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的聪明还体现在,能够为用户带来个人专属的清洁方案。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搭载了全新的地图管理4.0,用户可以针对不同的房间和需求,分别对各个房间设置不同的清洁要求,比如卧室采用安静清扫模式+小水量的拖地模式,厨房采用MAX清洁模式+大水量拖地模式,书房铺设了地毯,不能进行湿拖,我们完全可以配合手机APP进行清扫方案的设置,并调整房间的清扫顺序,让扫地机器人先清扫书房,再清洁房屋其他区域。

    过年送礼从来都是个大学问,你送的东西人家喜欢,这才能达到送礼的预期效果,挑选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一定错不了。吸拖一体满足日常清洁工作,AI 双目避障,避障更聪明,地图管理4.0为用户带来私人定制的清洁方案,将用户从繁琐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尽享欢聚时光的幸福,这当然可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