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掘金印度市场,75英寸新款电视紧急杀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22/15:15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2日消息,摩托罗拉这个曾经的手机巨人,现如今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印度市场,智能手机玩不转,索性打出多品类,摊子铺的大了,总有一两个能在市场溅出点水花来。

    根据91Mobiles最新报道,根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摩托罗拉有望在10月1日在印度发布新款平板电脑 Moto Tab 8以及新款 75 英寸电视。而根据此前消息,我们得知,摩托罗拉此前在海外已经推出过 Motorola TV 系列,覆盖 32 英寸至 65 英寸。

    图片1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这款75英寸电视,将会是 Motorola TV 系列产品线的又一次扩充,预计新款75 英寸电视将具有 4K 分辨率,支持 HDR,搭载 Android Pie 智能电视系统。

    当然,跨界成风的今天,如果摩托罗拉做电视太过中规中矩也着实要不得,所以摩托罗拉到底还是给75英寸的新款电视配备上了更多技能,MEMC 补帧,支持蓝牙以及光纤、WiFi都只是诚意,还给搭配上了无线手柄玩游戏,显然是用了心思。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我们所得知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这款75英寸电视的价格,一切还是要等摩托罗拉为我们揭晓答案。

    种种迹象都在表明,摩托罗拉在将重点锁定印度市场的同时,还开启了轰轰烈烈进军家电领域的大动作,除了智能电视外,摩托罗拉还将业务的触角延伸至了空调、冰箱以及洗衣机等领域。所以现在的问题是,家电能拯救摩托罗拉的命运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