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下一个大动作?智能手表有望监测儿童哮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陌陌   2021-10-13/15:08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3日消息,昨日下午,华米在北京召开Amazfit 2021新品发布会,发布了Amazfit GTR3等三款智能手表新品以及Amazfit Powerbuds Pro降噪耳机。

    图片1

    发布会后,华米创始人、董事长CEO黄汪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表示,下一步华米将继续投入生态建设及对外合作,将产品与智能家居、IoT领域相结合;同时还将与钟南山团队继续合作,研究儿童哮喘病的监测。

    尽管华米官方并未正式表态智能手表将搭载上监测儿童哮喘的功能,但智能穿戴设备转型专业健康医疗领域的风口,华米这样的专业选手给自家的设备增添点新血液,这当然可以有。

    更重要的是,华米在可穿戴设备领域深耕多年,深厚的技术积累,这也决定华米更有底突破,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商业江湖中活下来,技术创新真的很重要,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