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驰饮水机登质检黑榜,不合格项目为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1-05/16:20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5日消息,根据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披露,根据省市场监管局饮水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在此次抽查的13家企业生产的13批次饮水机产品中,有1批次产品不合格。

    据了解,此次被检出的不合格产品,涉及到的生产企业为遵义弘驰科技有限公司、涉及到的产品商标为红驰HC-YB2饮水机,因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而被判定不合格。

    图片2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电源连接线和外部软线不合格的产品,极易导致电源线发热而引起火灾或触电等安全事故,严重地威胁到消费者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对本次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生产者,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责令生产者停止生产、销售,同时,对已售出的产品依法处理并主动公布相关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