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湿垃圾一次搞定!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最省事的清洁工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2-01/14:44
  • 居家生活中,最令人困扰的莫过于垃圾永远不可能只有一种,灰尘毛发、果皮纸屑、汤汁酱料等等,打扫一次卫生往往需要扫把、拖把、吸尘器齐上阵才能完全搞定,繁琐且劳累。那到底有没有什么工具是可以一步到位的呢?当然是有的。

    作为石头科技旗下的首款洗地机产品,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其在清洁能力与使用体验方面刷新了以往大家对智能清洁工具的认知,不仅可以同时完成垃圾、灰尘与污渍的清理,还可以自动清洁拖布,彻底告别洗拖布的烦恼。尤其是可以轻松同时吸入干垃圾和湿垃圾,包括灰尘、碎屑、杂粮、水渍、果酱等,让人爱不释手。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之所以如此厉害,能够做到干湿垃圾一步到位,在于其两套滚刷设计的独特性。前滚刷侧边驱动,覆盖中间区域卫生,后滚刷中心驱动,覆盖两边区域卫生,脏污通过前后滚刷之间的缝隙吸入,滚刷旋转反复擦洗,能够做到同一时间擦地两次;同时,后排滚刷采用无边框设计,能够直接覆盖墙边,左右都不留缝隙。

    相比传统洗地机的单一滚刷设计,双滚刷能带来更强的清洗能力,并且两个滚刷对向旋转,会把水推向两个滚刷中间吸走,刮条只需刮除少量残留的水,有效解决了以往洗地机产品容易在清洁后留下水渍的问题,即擦即干,不留水痕。

    1636441777491

    同时洗地机的另一大核心指标,吸力即风机工作部分,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配备了两颗独立的马达提供动力,总功率高达100W,最高转速可达73000转,效率超过50%,吸力更强。

    也正是因为刷子和吸力都非常给力,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的清洁力才十分出色。家庭垃圾清扫时,从毛发到纸屑,从不小心打翻的牛奶到风干的顽固污渍,石头U10都能轻松应对。甚至厨房里掉落的绿豆、小米等,也都能统统“吃”进肚子里。

    1635392412108

    1635392384233

    简单来说,用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打扫卫生,一次动手就可以完成扫地、吸尘和拖地,不用二次返工,一遍又一遍地进行打扫。而且在清扫完成后,只需要将洗地机放回充电座,并轻按手柄上的自清洁按钮,洗地机就可以自动完成对拖布的清洁,这也是最让人省心的,再也不用手动洗拖布了。

    另外,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采用了 5000mAh 大容量动力锂电,一次充电可以工作 35 分钟以上,告别电量焦虑;配备850ml的清水箱与600ml的污水箱,脏污液体不超过1瓶矿泉水的量,都可以打扫的干干干净净。

    对于怕麻烦,饱受卫生清洁的困扰的人来说,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无疑是提升居家生活幸福感的好选择,其强大全面的清洁力将洗地机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能最大限度解放我们的双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