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重磅发布格物、精厨系列冰箱,解锁中国家庭不凡的鲜活人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2-23/21:24
  • 驱动中国2022年 2月23日消息,“敢为不凡” 2022 TCL冰洗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重磅发布格物和精厨两大系列冰箱,解锁中国家庭不凡的鲜活人生。深谙中国饮食文化多元、食材种类丰富的特征,TCL格物系列冰箱搭载三系统,拥有四区双变温,多种空间组合轻松玩转中国人冰箱里的山珍海味与四季美味。不仅如此,TCL洞悉用户对于合理布局精致厨房的希冀,精厨系列冰箱创新实现小空间大容量,让小厨房也能享受大容量冰箱的高品质生活。两大系列冰箱的发布,是TCL敢为人先、不断探索精神的充分体现。TCL深耕“智慧、健康”领域,不断创新科技,坚持全方位守护食材存储健康,力求满足大众对于冰箱的营养守护、健康养鲜等越来越多元化的需求。

    TCL格物系列冰箱:四区双变温,适合中国人

    中国拥有纷繁多元的饮食文化,食材存在鲜明的季节性特征和地域性差异,因此,对冰箱储鲜能力的精细化、差异化提出了更高要求。TCL冰箱研发团队历时3年,深入走访221个城市,记录下198种常见食材,深度分析多样性食材的保鲜需求,在全新智慧科技的基础上,推出四区双变温的格物系列冰箱。

    相较于以往,TCL格物系列冰箱是真正意义上的独立三系统,即在原基础上增加了两个蒸发器,这创新实现了冰箱内的三大温区可独立调控,变温空间可实现5°C到-18°C行业最大跨度自由双宽幅变温,做到每度皆可调,冷藏、冷冻、关闭随心切换,温区之间自由搭配,形成了18种空间组合方式,如同一位空间大师。在独立三系统与555升黄金大容量的加持下,宝宝的营养辅食、奶奶的营养品、妈妈的面膜、爸爸爱吃的海鲜都能拥有专属空间。保鲜存储需求较小时,单独关闭变温区,轻松驾驭更加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对于冰箱行业而言,保鲜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传统冰箱保鲜食材所采用的低温或控湿、控氧技术在养鲜、净味等不同层面存在功能短板,保鲜科技亟待升级突破。

    研究表明,水分子、有机化合物和生物大分子属于抗磁性材料,肉制品及果蔬中的细胞组织含有顺磁性中心,易发生氧化,导致其保鲜期缩短、营养与水分流失,而磁场能够保护食材中的组织细胞免受氧化损伤,并且有效抑制微生物毒素的产生。但目前所有相关技术中所采用的磁场冷藏保鲜技术都无法针对冰箱产品进行实际应用,而TCL分子保鲜科技首次突破技术壁垒,实现了磁场在食品保鲜方面的应用,同时完成了磁保鲜冰箱开发。

    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等权威机构认定,TCL“磁场保鲜技术”在冰箱中的应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也意味着TCL在养鲜科技上的这一重大突破获得行业内的权威认可。

    TCL行业首创分子保鲜科技,创新利用生物磁效应深层调节食材细胞内外的分子感应取向程度和微弱离子电流,实现微观分子层面上的“锁”、“持”功能,让食材细胞变得“紧致”且犹如进入休眠状态,达到锁水、抗氧化、抑菌等六重保鲜效果,最大限度延长食材保鲜周期,维持食材营养与鲜活口感。在多维高效保鲜效果中,超净抑菌、实力守护鲜活养分、高倍提升松茸多糖表现尤为突出。在超净抑菌方面,保存7天的牛肉微生物增长仅为普通冰箱的50%;在实力守护鲜活养分方面,7天果蔬VC保有率大于85%,并使蓝莓的花青素含量10天逆增长4%,比普通冰箱高20%;在高倍提升松茸多糖方面,让5天内的松茸多糖损失率<4%,优于普通冰箱3倍。

    六大核心科技成就黄金尝鲜空间。全空间养鲜科技聚集-32℃深冷锁鲜、智慧恒温养鲜等多款养鲜黑科技,为TCL格物系列冰箱注入了更强劲的养鲜动力。

    不仅在保鲜技术上持续领先,TCL在除菌技术方面同样取得突破性进展。GP+光电超净技术,将航天级材料石墨烯催化剂与高压电场结合,并作用于UVC深紫外光,释放大量高活性光能电子,不仅能瞬间实现冰箱内部全覆盖,还能进行24小时强效除菌,实现99.999%杀菌率,2小时除病毒率更是达到99%以上。

    TCL格物系列冰箱在10分钟内能做到净味率高达99%,这得益于其搭载的十分钟急速净味技术,利用多元离子金属模块吸附异味,并搭配石墨烯和UVC深紫外光进行催化、分解。

    在审美不断提升的当下,颜值即正义,高级感与实用性完美融合使得TCL格物系列冰箱实力与颜值并存。TCL格物系列冰箱旗舰产品R555C10-SS采用 复式对开的平衡美学设计,耀夜棕配色以及KMI玻璃面板,不仅保证高颜值的外观,还可以避免厨房油污,完美适配不同家装风格。

    TCL精厨系列冰箱:小空间大容量,纤薄机身海纳百鲜

    对于精致且有品质的厨房而言,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兼顾日常生活所需至关重要。“敢为不凡”的TCL从精致厨房用户需求出发,创新带来小空间大容量的精厨系列,也是唯一一款宽度仅700mm、箱体深度670mm、占地仅0.46m2,但容量达到426升的双门冰箱,让精致小厨房也能畅享大冰箱。

    TCL精厨系列冰箱采用欧式简约设计,经典的宽阔立式双门至简至美。晶釉蓝钻石面板,以十一道粹温叠印工艺,经800℃高温煅烧融合而成,于细腻晶钻中呈现非凡质感。全透明内饰实现一眼锁鲜,能够清楚看见超宽的内部存储空间,冷藏室中的芹菜整根躺平,冷冻室中的羊腿整只存放。

    留住食材原始的口感和养分,需要精准控制存储温度与湿度环境。TCL精厨系列冰箱智慧变温空间拥有母婴、生鲜和冰镇专区,新鲜随“食“而变。干湿分储抽屉则带来45%和90%的相对湿度,实现燕窝干爽不返潮,蓝莓饱满润泽。

    在杀菌净味方面,TCL精厨系列冰箱由第一代的被动吸附式、第二代散发离子式、第三代单一离子式,升级到第四代——正负离子主动除菌净化技术。该技术能同时释放亿万级正负离子,浓度是普通冰箱的2倍,能够360°无死角主动净化,并实现24小时全域杀菌,全面守护食材新鲜健康。一体双变频科技则是保持食材长久新鲜的秘密,它能快速定向降温,保持冷藏室温度恒定,实现24小时的±0.5℃精准控温。

    从四区宽幅双变温的格物系列冰箱到小空间大容量的精厨系列冰箱,从行业首创分子保鲜科技到丰富的智慧厨房场景,TCL冰箱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创新驱动,致力引领厨房生活的全新升级。TCL冰箱坚守创新、敢为不凡,持续提升行业标准,引领创新发展,彰显了非凡的科技硬实力;同时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构建高品质的未来智慧健康生活,已经成为健康生活家电的不二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