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生活幸福感!国内外知名美健个护电器品牌登录AWE202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02-24/15:25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4日消息,我们都知道,AWE2022将于2022年3月17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最值得期待的家电与消费电子展,此次的AWE展会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AWE2022将会把展区做不同的划分,分别是:以智能白电产品为核心的"智能家电"展区;以消费电子、智能软硬件产品为核心的"智能科技"展区;以厨房、卫浴、厨小电产品为核心的"智能厨电/厨卫"展区以及以美健个护、环境电器、生活电器产品为核心的"智慧健康"展区等。

    图片6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观念和消费观念都在发生着巨大的改变,于是我们看到动辄三千元的吹风机以及卷发棒强势登陆,价格是真的贵,但即便如此也没有妨碍消费者的购买热情,美健个护市场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

    事实上,美健个护电器虽小,但市场一点也不小,并且产品品类阵容不断扩大,囊括了毛发护理、美容护理、口腔护理、面部护理、头皮护理、美甲护理等,其中电吹风、电动牙刷、电动剃须刀、美容仪都是引爆市场的热门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AWE主办方透露,2022年参展AWE的美健个护电器品牌众多,很多都是各个细分产品品类的市场领军品牌,松下、沙宣、飞科、超人、奔腾、罗曼、索利斯、德尔玛、奥卡丽斯、Airfly、博皓、Oclean、雷瓦、拜尔、康夫、荣泰、傲胜、多迪斯泰等都将在AWE2022上亮相。

    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前往美健个护电器E2、E3展区进行了解体验,一起来解锁美健个护电器背后带给生活的幸福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