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偿所愿!德尔玛成功登陆A股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5-19/15:51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9日消息,5月18日,广东德尔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上市,登陆A股市场。这也意味着,德尔玛一波三折的上市路终于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真的不容易。

    1

    从2021年6月第一次递交招股出,到随后创业板IPO两轮审核问询,到2022年3月24日,因发行人及保荐人更新财务资料,德尔玛主动申请中止发行上市审核程序,再到2023年3月22日证监会同意创业板IPO注册,可以看到德尔玛的上市之路走的颇为艰辛。

    公开资料显示,创建于2011年的德尔玛,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原创设计、自有生产、自营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家电品牌企业。该公司旗下品牌包括自有品牌德尔玛、薇新 WellSkins,同时还紧握授权品牌飞利浦、华帝两张王牌;主要产品类型包括家居环境类、水健康类、个护健康类以及生活卫浴类。

    而根据德尔玛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此次IPO计划募集资金超14亿元,分别用于三大项目,分别是智能家电制造基地项目、研发品控中心建设项目以及信息化建设项目。其中智能家电制造基地项目是此次IPO的重头戏,拟投入募集资金12.38亿元。

    可以预见的是,此次德尔玛成功上市敲钟,这将帮助其在家电市场迈上一个新台阶,未来可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