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彪(Roy Zhou)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ixiangjing   2008-10-22/15:25
  • 周文彪(Roy Zhou)

    Google(谷歌)亚太区在线销售与运营部主管

    周文彪先生现担任Google(谷歌)亚太区在线销售及运营部主管,负责在亚太地区建立一支高效团队,扩展客户资源及提高广告收入。

    周文彪先生拥有十年的信息技术和综合管理经验。曾于1999年至2003年间任3Com北亚地区区域经理,主要负责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韩国地区的整体商务服务运营业务。加盟3Com之前,周先生曾在SUN公司担任商务发展经理,负责拓展服务市场、提高收益、发展渠道策略以及维护重要合作伙伴。

    周文彪先生大学毕业后曾在中国政府部门(水利部)工作四年,参与建立国家洪水控制系统来提高监控洪水的效率。周文彪先生毕业于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哈斯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浏览更多2008年谷歌发布商峰会资讯,欢迎进入2008年谷歌发布商峰会专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