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劲(Jing Wang)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ixiangjing   2008-10-22/15:26
  • 王劲(Jing Wang)

    Google(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副院长

    王劲先生现任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副院长,负责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上海)的建设和业务发展。他于2006年8月加入谷歌中国,曾负责改进谷歌的搜索引擎,目前负责谷歌在中国的广告系统。

    加入谷歌之前的三年中,王劲历任eBay中国公司首席技术官和eBay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1991年至2003年,王劲在中国的阿里巴巴,美国硅谷的甲骨文、Informix、Ipedo、OpenNow和E-Loan等公司担任过多个管理和技术职务。

    王劲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并在佛罗里达大学获得了第二个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浏览更多2008年谷歌发布商峰会资讯,欢迎进入2008年谷歌发布商峰会专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