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谷歌发布商峰会欢迎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ixiangjing   2008-10-23/16:12
  • 尊敬的各位来宾,

    您好!

    欢迎参加2008谷歌发布商峰会。今天,我们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发布商同仁一起,共同见证一个辉煌时刻的到来。正如峰会的主题“关注·沟通·成长”所表明的,我们是休戚与共的统一整体,共同编织着互联网的经纬。在彼此关注、相互沟通和共同成长中,一起创造令人兴奋的未来。

    2008年9月,谷歌迎来了第十个生日。和其它传统媒体的历史相比,十年只是一个短暂的瞬间,但在这过去的十年中,互联网的发展,尤其是搜索引擎的出现,不仅给世界带来了深刻的变化,也完全改写了原有的商业生态。网络营销模式的进化伴随着整个互联网发展的每一个脚步。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为商业和网络的结合带来了全新的可能性。从关键字广告到内容广告、从浮动动画、音频 / 视频流广告,再到互动广告。网络营销手段的革新层出不穷,发展速度让任何一种传统营销模式都望尘莫及。

    更令我们高兴的是,网络营销的创新为互联网的每一个参与者都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全新价值。无论是网络用户、企业,还是网站都从中受益。网络广告的不断衍化向用户提供了更有价值的信息服务,为企业提供了全新的市场推广平台,同时,也为全球数以亿计的发布网站带来了进一步发展的机遇。

    作为全球最大的网络营销平台,谷歌和全球数以百万计的AdSense发布商伙伴一起精诚合作,致力于为企业和用户之间架设一座互通的桥梁。我们持之以恒地追求,通过对全球信息的整合,把广告变成对用户有价值的信息,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回报。在谷歌AdSense广告联盟中国团队成立三周年之际,这一目标在我们的眼中更加清晰。

    自从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中国的发布商伙伴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奇迹。目前,谷歌AdSense广告联盟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广告联盟,在数十万合作网站的共同努力下,每天联盟网页的访问量超过20亿,为80%的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信息服务。你们的激情和创造力让我们折服。在你们的支持下,谷歌在中国成功提供了许多新的服务和产品功能;我们彼此无间的合作,让谷歌AdSense广告联盟进一步的发展和繁荣成为可能。

    如今,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经铺展在我们面前。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互联网的内容和覆盖规模将进一步扩大。随着宽带连接和新技术的应用,内容发布商的创新将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应用的发展和互联网用户的在线体验。而网络营销在整个广告市场中的份额也将会继续增长。随着营销模式的进一步成熟,移动终端、视频和社交网络等新的广告载体也将加入其中。

    在这个继往开来的时刻,让我们分享彼此的经验和成功,在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中拥抱数字新时代的到来,共同迈向美好的明天。

    刘允博士

    Google(谷歌)全球副总裁

    二零零八年十月

    刘允博士(Dr. John Liu)

    Google(谷歌)全球副总裁

    刘允博士于2008年1月加入谷歌,担任谷歌全球副总裁,主管大中华区销售。他常驻北京,负责谷歌在大陆、香港和台湾的销售和渠道业务。

    在加入谷歌前六年,刘允博士一直担任SK电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他于2006年获得“中国信息产业年度经济人物”的称号,并于2007年获得了“蒙代尔世界经理人成就奖”的荣誉。加入SK电讯之前,刘允博士曾在美国FreeMarkets公司及新加坡电信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刘允博士1983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执教数年后,刘允博士于1988年赴丹麦深造,1992年获得丹麦科技大学数理与运筹学院硕士学位,1994年获得丹麦科技大学电信学院博士学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