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IDF现场直击:绿色环保随处可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zhangning   2010-04-13/16:27
  •       4月13日 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与会者将了解到此次IDF中有关各种技术的介绍以及英特尔在智能交通、物联网、节能计算、嵌入式等热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本届 IDF 以“智领先机,共创明天”为主题,旨在抓住智能计算和个性化互联网时代机遇,揭示产业发展脉动,携手合作伙伴引领创新。 

    2010IDF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

          此次会议将分三天进行——4月12日,也就是昨天是此次IDF的“技术前瞻日”,而今天是开幕的第一天。在刚刚上午结束的开场仪式上,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叙先生到场并致开场词。 

    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叙先生 

    据说本届IDF参会人数达6000多人

     

    会场大屏幕演示绿色环保的内容

    细节彰显环保

          开场词中杨叙先生多次提到了“经济复苏”这几个字,充分证明了在目前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英特尔仍然积极的对PC产业报有信心,并且在全球倡导环保的大环境下,本届IDF同样启动了环保绿色活动,包括现场使用的照明设备全部采用的LED低能耗灯,以及在会场内放置的分类垃圾桶,从各个细节都体现了英特尔为环保所做出的努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