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给父母送份礼物

  •   2014-11-10/09:40
  • 从大学毕业出来工作已经3年了。3年里小打小闹,也没有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来,但是每次回到家里,父母那热切的眼神,亲切的拥抱都让我觉得好像我一直是他们眼中最厉害的人物。不过确实如此,在我们那个小山村,能从山里走出来的人屈指可数。因此,每次父母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总是能感觉到父母对我的那种欣慰和满意。而且每年过年的时候,跟着父母在村子里串门的时候,父母总是得意洋洋的向人介绍他们的儿子,我:

    “这是我家老小,刚从大城市回来,在大城市好厉害的,而且人又老实…..”

    说实话,每次回到家里,都不愿意再离开村子,从小生活在那里,一土一木都有感情,更不用说,生我养我的父母。所以,每次我恋恋不舍得离开村子,回到工作的城市时,总会在头几个月一直打电话回村子里,问候父母,关心了解一下家里的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虽然说,我只是听听,也实际做不了什么事,帮不上什么忙,但是听到父母的声音,还是会让我自己在这个密密麻麻的,挤满人的大城市里感到来自父母、来自故乡的一丝丝的温暖。

    有时候父母也会偶尔主动给我打打电话,告诉我说,谁家生了个小孩,谁家搬走了,村里哪里又修路了,3G网络覆盖了等等。而且尤其是近段时间,父母的电话,总是会在我一个人呆在家的时候打来,送给我温暖。上次电话中,父母问到我什么是4G网络,当我正解释的时候,忽然间想到是不是父母现在越来越孤单了呢。尤其是我的俩个姐姐都相继生了小孩,现在各自一心一意的照顾小孩,无暇关心父母,所以他们才会这么频繁的给我打电话?

    是啊,随着我们一个个长大,一个个独立生活,离开父母,父母是多么的难过,曾经一起生活十几年的孩子们,曾经一直在自己身边的孩子现在忽然间都离开家里,空荡荡的家里只剩2个人相对无言,冷冷清清,那是什么样的情景。而且我又想到母亲最近得了高血压,总是感觉到头疼,我就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想此刻回到家里,陪在父母的身边,尽自己的一份孝心。但是,那样子这边的工作岂不是要辞掉了,而且父母肯定也不希望我这么做。

    不过,既然村子里现在的基本建设、通讯网络已经很健全了,我何不给父母买一部好一点的手机,利用现在的视频软件和父母面对面的沟通,不是比光打电话要好很多?而且马上就要11.11了,是该给父母送一份礼物了。说做就做,我立马就上网上搜了一下时下热门的手机,专门看那些有最新的科技体验,又质量有保证的手机。当我看到荣耀畅玩4手机的时候,瞬间觉得,就是它没错了。

    4G的双卡双待手机,不管我们村哪个信号好哪个信号不好,都可以双网随意使用,而且手机上的亲情模式可以帮助我远程操控父母的手机,教会他们关于手机的一些东西。强大的拍照功能可以把他们拍的美美的,在我想他们的时候,随时可以给我发照片来。而且这款手机屏幕大,十分适合父母操作。后背的小羊皮纹理也让人有很舒服的持握感,不会轻易的从手里滑落。这款手机不管怎么看,都让我十分满意,最重要的是价格只有799元,父母也不会觉得太贵,认为我花了冤枉钱。

    5705016_s1_thumb

     

    我现在在想,到时候父母收到我买给他们的手机,会不会更加充实他们的生活呢,希望以后我能有更多的时间和父母通过手机来视频聊天,如果能回到父母身边,面对面交谈那是最好的了。但是有了畅玩4手机我相信与父母的视频聊天也一定会带给我和父母两方更多新的惊喜和温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