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区块链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万达与NZ区块链公司达成合作,目前不涉及ICO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3-12 15:32 访问量: 编辑:王博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2日消息   3月12日,万达集团旗下的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与总部位于新西兰奥克兰的区块链公司Centrality NZ宣布结成战略联盟,共同开发连接消费者和零售商的“生态系统”,并服务于万达集团的企业商户。

据称,两家公司的合作目的是建立可扩展的、安全的区块链应用程序,在现实世界中工作。根据Centrality的声明,该联盟还将专注于具有全球增长潜力的区块链业务,并将它们添加到孵化器和投资项目中。此外,伦敦的区块链专家Qadre和瑞士的区块链娱乐生态系统,也参与了该项目。

1af89646d53409de0de4765ad3b1b162.png

对此,万达方面人士表示,此次万达与新西兰区块链公司主要为战略合作,目前并不牵扯与投融资有关事项。第一阶段主要是双方的技术合作,研发推广Centrality的开源公链技术PL^G在主要场景的应用落地;在技术集成后会双方期望会有更多的开展用户圈、商圈的合作,即生态系统的打造。

Centrality首席执行官Aaron McDonald)表示,“我们的业务与区块链的机会完全一致,并且相信我们可以一起推动区块链在政府、工业和消费领域的应用。”

据了解,万达一直积极参与区块链的开发,于2016年正式加入Linux基金会的Hyperledger项目,成为唯一的中国董事会成员。去年3月,该公司还宣布了旗下的区块链平台“Polaris”,用于智能供应链、药品管理、金融和发票。

随着越来越多的的巨头加入区块链产业,今年以来,诸如360、京东、万达、美图、暴风等上市公司密集入局区块链,涉及云服务、食品溯源、内容、游戏等多个领域。

7})B3XC)PYSY9X1{{T5N{}P

然而,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万达业务面临严峻的财务挑战。在今年2月,万达集团先后出售了万达电影公司12.77%股份和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14%股份。而此次万达再次布局区块链,王健林的万达区块链的“小目标”又将会传出何信号呢?这能否助力其重回首富,仍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