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区块链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极路由王楚云受邀参加“链·未来”春季区块链技术闭门论坛

2018-03-27 12:23 访问量: 编辑:陈晨

今天,极路由创始人兼CEO王楚云受邀参加31区和人民网联合举办的“链·未来”春季区块链技术闭门论坛,讨论区块链的发展前景。同时,对外宣布将全面开启极路由B70的全民挖矿计划,同时极X工程机同步发货,极X计划全面开启。

在会上,王楚云表示:从我们的行业角度来说要用路由器做POW挖比特币很难。我们现在把非POW的共识算法或者说把共识算法引进成就是给用户发工资,我就是用家庭用户的存储带宽和算力,把你的设备连起来去记帐。这里面整个区块链是缺少基建的,不管公链的算法还是节点。区块链将来的落地节点是核心与关键,不管路由器在家里是什么样的形式,大家是否把它作为一个结点来看,但是从我们的角度来说,我认为它存在的未来再高一层未来的AI蜂巢,人工智能要实现必然是分布式的节点,或者是一个生命体,不愿意被一个人或者一个主体轻易地关掉它。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区块链是未来下一代人类的生命体的延续或者另外一种硅晶体的发展一样。我们需要人工智能去造它的大脑或者它的载体,这才是发展的趋势。而极路由产品的迭代正向着AI的算力还有存储、共享去发展,相信会给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好的人工智能服务,会更大程度上改变人们的生活。

此外,王楚云还表示,极路由将于明天全面开放极路由B70的全民挖矿计划,同时极X工程机也将同步发货,极X计划正式全面开启,相信将会有更多的用户加入到极链计划中来,体验到区块链技术带来的高效与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