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4月28日,PMC2018丨首届区块链产品技术峰会召开在即

  • 2018-04-24/12:08 访问量:
  • 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区块链行业迎来了快速增长,大众关心的热点已由专注于Token交易,深入到了关心应用落地层面。在这个快速迭代的时代中,如何抓住稍纵即逝的时机已引起行业深度焦虑。

    为解决行业痛点,PMCAFF携手金色财经、CSDN、火星财经和Nework,即将在京联合召开PMC 2018区块链产品技术峰会。峰会时间定为4月28日,地点于北京市朝阳区中复大厦 (工体东路18号)。本次峰会旨在挖掘区块链产品技术价值,以促进行业提升、助推创新发展为目的,积极探索、解决难题。这不仅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也将为标准化区块链产品技术建设提供有益的经验和成果。

    PMC 2018区块链产品技术峰会将整合业内几乎所有的资源,聚集大量顶级互联网大厂区块链业务线负责人,他们将以自身专业角度出发,从区块链产品价值、产品思维、应用落地以及增长黑客等多维度多层次带你走进区块链的产品世界,为大家带来一场大呼过瘾的区块链产品技术干货盛宴。

    “信任的构成”是本届峰会的主要议题,在这个议题下,我们将为大家讲解区块链是如何颠覆现有产业生态重构的认知,我们又该如何迎接并投入这场革新浪潮,以及如何开创区块链优秀产品项目。除此之外,本次大会也将以发现优秀项目、建立行业信任、构建良性行业生态为已任,为区块链及互联网行业的良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峰会将有多位重量级嘉宾到场,包括且不限于:三点钟无眠区块链发起人玉红、百度区块链原生应用负责人柴桥子、网易星球团队负责人顾费勇、甲骨文首席架构师魏清刚、QunQun创始人欧胜、布比区块链创始人&CEO蒋海、TASchain CEO吴轶群、PMCAFF CEO阿德、CSDN副总裁孟岩、金色财经合伙人安鑫鑫、美团顾问马占凯、天医AIDOC亚太区顾问吴诗展等各界知名人士及专家。

    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

    电话:18601992807

    邮件:ina.gao@pmcaff.com

    媒体合作咨询

    电话:13810026776

    邮件:liutao@pmcaff.com

    活动背景:

    PMCAFF是中国最大产品经理社区,也是国内互联网产品经理行业交流咨询的第一品牌。PMCAFF携手金色财经、CSDN、火星财经和Nework在京联合召开本次峰会,意在促进行业发展,为希望了解、进入区块链领域的与会者提供与行业专家、项目方及其他区块链先行者学习、交流与分享的机会。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