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INT区块链成就千万富翁你也可以做到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象媒网 2018-04-28/18:01 访问量:
  • 近日有朋友向我询问靠谱的区块链项目,那我就推荐INT吧。目睹中国改革开放近40年的社会财富发展史,你应该会认同一个观点:努力的不如会看趋势的,会看的趋势的不如看的懂并还有魄力去干的。炒股,炒房,炒币,把握财富的趋势,都在眼光和魄力中。

    区块链是2018年各类创投活动中最火热的名词。预计到 2025 年之前,全球 GDP 总量的 10%将利用区块链技术储存。认为区块链是传销,是骗局的人会在2018年后转变想法,因为区块链在2018年将真正开始进入到应用阶段。2018年也是区块链发展最后一年的早期红利期。

    笔者从事近20年的互联网技术开发和与相关金融营销工作。基于工作原因,接触区块链和金融投资比较早。

    我个人对区块链货币投资者的建议:

    一:选一个有潜质的区块链货币

    二:自己做一个有耐心的持有者 就这么简单。

    或许有人会问:“如何寻找有潜质的100倍以上回报的区块链项目?”

    其实也可以从过往的科技发展过程中找到结果。

    回顾看:

    1、在互联网浪潮中,最赚钱的公司是做底层操作系统的:微软。造就了至今不倒的首富比尔盖茨;

    2、在移动互联网浪潮,最值钱的公司是做底层操作系统的:苹果。这让苹果成为了2017年全球市值排名第一的公司;

    未来区块链最赚钱的项目,一定是做类似微软、苹果一样提供底层技术与操作系统的项目,这样的项目可能会成为未来的全球市值第一,乃至产生新的世界首富。

    如果你现在要去投区块链项目,要寻找什么样的项目?要寻找能成为微软、苹果、QQ、阿里这样的项目,这样的项目才能产生100倍,乃至1000倍的回报,找到了,就拿它三五年。

    区块链技术相关的项目大致可以分为三类:

    一、区块链底层技术,包含平台路由和加密算法、共识机制等等;

    二、中间层,做一些协议的封装,提供开源或者商业API接口,还有一些平台类服务;

    三、最顶层的是区块链的一些不同行业的应用,包括金融、版权保护、防伪、物联网等等。

    互联网是70亿人口人与人的网络(Internet of People),而物联网(Internet ofthings)到2020年的保守容量是250亿个节点。比如现在被业界称为物联网第一公链的INT,其主要作用和方向就是补足和服务物联网,相当于安卓系统一样,可以不断迭代更新和演进优化未来爆发的优质项目。

    2018年2月1日INT在上海发布了INT Chain 1.0,不仅链上设备依照pow共识实现了挖矿功能,而且通过ZK-SNARK 零知识证明技术实现了设备节点账户的同态隐藏。当时笔者即判断,INT Chain特别适合高度分散、高度去中心化的物联网领域区块链的应用。

    INT团队核心成员:殷相玉,项若飞,陈光辉,王红伟,李勐然,Michael Zhang,都来自物联网与科技界顶尖的行业精英。合作伙伴也众星云集,有世界500强的技术公司IBM,华为和微软,浙江大学研究中心等,也有很多国内知名风投公司做资金支柱。

    由此也不难理解,为什么短短2个月后,就迎来了INT Chain 2.0版本的公测。INT Chain 2.0版本,由原来的“单链”演进为“双链”的架构,一方面更务实的面向物联网的差异化应用,另一方面更能稳定高效的选出“超级节点”,实现业务可用性。目前大多的区块链技术其实在TCP/IP五层协议中处在最顶层应用层,本质上和邮件是一个层级的技术。而INT Chain 2.0可以实现TCP/IP协议与UDP/IP协议之间的无缝切换,这种计算与记账分离机制,有效地降低了全网的资源浪费。

    想当年,比特币作为历经多年最成熟的区块链体系,吸引了一大波玩家。但相对于早期投资而言基本上已经过了时间窗口。而以太坊的智能合约算法在区块链中脱颖而出。很多区块链项目都基于以太坊开源代码架设。但是以太坊的区块链智能合约系统都会要求将代码发布到链上,然后再从链上加载代码执行。有些合约代码可能只被使用一次就废弃了,但在区块链中永久性地存在,占用节点的存储资源,久而久之这些废弃代码会成为区块链的巨大负担,影响扩展性。

    INT Chain 2.0新主链的设计预见性地采用了INT的智能合同,以此取代“以太坊”基于EVM的智能合约,可成功避免“以太坊EVM”漏洞带来的诸如BEC和SMT的黑客攻击。

    当然,前面本人只是从int白皮书站在技术角度看项目的含金量。事实上适合大部分机构看的区块链项目都是应用层的,简单来说投资点还是在于商业价值本身。

    其实内行的玩家都明白,只有接入了某个底层平台的项目才是真正的区块链应用。否则就成了无根之木。而int新主链是目前最符合与物联网体系结构相融合,且便于物联网落地的公链架构,int的新主链不仅适用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物联网应用。同时由于其对异构系统的高兼容性,可以拓展更多的互联网3.0场景。

    你应该不难发现一个规律,目前国内区块链应用的项目较少有一个核心原因,懂技术的人完全不懂细分行业,还停留在概念验证,而真正在细分行业中具有经验及资源的创业者又完全不懂区块链这门新技术,跨界的人才那必然是凤毛菱角。所以INT一开始就将物联网和区块链两方面的人才和资源整合一起起步,无异于开端就埋下了成功的种子。

    那回过头来INT区块链是否真的有投资价值?现在那么多的区块链项目如雨后春笋的冒出,到底谁是最值得投的那个?现在的2018年就像当年互联网起步时期的1996年。很多著名互联网公司都起步于那个时代,尽管2000年出现互联网泡沫,但是最终还是成长出一批优秀的企业。而再仔细研究,那些成功的企业,再怎么此起彼伏,核心的创始人还是那个圈子。

    当年买腾讯原始股十三年翻了463倍,孙正义投资阿里到上市翻了2900倍,互联网时代总是不乏奇迹和惊喜。

    投资之道,大道至简,选择和耐心胜过黄金。 《大投机家的证券心理学》,作者是“安德烈.科斯托拉尼”,被称为欧洲巴菲特,他最著名的建议就是:要投资者到药店买安眠药吃,然后买下各种绩优股,睡上几年,再从睡梦中醒来,最后必将惊喜连连。

    对INT项目也是,现在INT项目刚启动,就相当于当年的腾讯原始股,阿里的期权股,分析选定一个或几个值得长线投资的区块链项目,买入,坚定持有!2018年,必是区块链牛市的起点元年,在牛市中,我们要做的就是拿好手中的优质币,长线持有,尽享收益。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