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KingCoin与传统数字货币有什么区别?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象媒网 2018-05-10/11:29 访问量:
  • KingCoin?

    KingCoin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分布式支付系统,与比特币(BTC)类似, 采用开源软件架构,使用 P2P 网络传输,是一种新型的 P2P 数字货币。

    KingCoin与传统数字货币有什么区别?

    KingCoin是一种创新型的虚拟货币,与其它的虚拟货币大有不同,快速挖矿+ 低股息发行模式,发行采用Scrypt + x11+ x16r多算法防矿机挖矿,与比特币相比,KingCoin具有更低的通胀率,更快的速度,与更加节能的算法,对cpu更加友善。KingCoin可以帮助用户即使付款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

    KingCoin怎么样运行的?

    1、Devotion 影响⼒证明

    基于KingCoin体系,我们将采⽤Devotion,影响⼒证明共识算 法。通过这个算法,让KingCoin内有“影响⼒”的⽤户有机会成为记账⼈,并获得KingCoin 的区块奖励和交易费收⼊,⿎励他们为KingCoin的稳定和安全持续做贡献。

    Devotion算法的核⼼思想是:⾼于指定NR的⽤户通过交纳保证⾦的⽅式参与记帐⼈选择过 程,成为记帐候选⼈;各个记帐候选⼈通过虚拟挖矿的⽅式,竞争获得记帐权;获得 记帐权的⽤户负责产⽣区块,获得区块奖励(KingCoin,和交易费收⼊。如果有 ⽤户做恶,其保证⾦将会被没收,分配给其它记帐候选⼈。 2、Developer 开发者激励协议

    我们提出了⾯向智能合约和Developer 开发者激励协议。Developer 的核⼼思想是:每隔⼀定的区块数量,对最近⼀段 时间周期内新部署上线并⾼于指定NR的智能合约或DApp的开发者,Developer 给予他们相应 的开发者激励;激励由记帐⼈负责写⼊区块。借助于DIP的正向反馈机制,更多的开发 者将被持续激励创造更⾼价值的智能合约和DApp,从⽽构建⾯向开发者社区的正向反 馈⽣态。

    3、KingCoin 系统架构

    在KingCoin的系统架构中,Devotion、Developer等⼀系列基础协议将会成为链上数据的⼀部 分,并通过链上数据的追加⽽实现基础协议的升级,避免开发者和社区的分裂及“分叉” 的可能性。随着 KingCoin社区的发展,基础协议升级能⼒将逐步开放给社区,根据⽤户的权重 和社区投票机制,由社区定义KingCoin的进化⽅向并实现其升级⽬标。借助于核 ⼼技术和开放性的理念,KingCoin将会具有持续的进化空间和⽆限的进化可能。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