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HTC将推出区块链手机,支持数字货币交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5-16/10:46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6日消息   据报道,HTC将发布第一款区块链手机,即Exodus。不过,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具体细节还尚不得知,但可以确定的是,它将支持多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应用程序,拥有一个通用的加密货币钱包和一个安全硬件。

    dims

    据了解,即将推出的这款手机将支持多种区块链协议,如比特币、以太网、闪电网络(LN)和Dfinity网络。该手机项目负责人Phil Chen表示,公司的使命是支持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以帮助底层协议扩展其专用节点的基础。

    陈还强调,HTC的出逃将提供高水准的安全和数据保护:“我希望看到这样一个世界,终端消费者可以真正拥有他们的数据浏览历史、身份、资产、钱包、电子邮件、信息,而无需政府的支持。”

    目前,HTC还尚未透露关于这款Exodus区块链手机的价格以及具体日期等信息,但该公司表示,当手机上市时,它可能会接受加密货币。

    QQ截图20180516104501

    值得一提的是,HTC并不是第一个开发基于区块链的手机的公司。早在今年4月,区块链的操作系统开发商和供应商Sirin Labs便表示生产区块链智能手机,富士康子公司FIH Mobile称帮助开发这款手机。此外,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华为也在考虑基于SirinLabs系统的区块链设备。还有BitVault和Blacture都声称自己是世界上第一台区块链手机,不过上述几家目前还都没有发布相关产品。

    众所周知,近年来HTC在移动设备领域的全球市场份额急剧下降,市场份额仅占1%。而在区块链技术火热的当下,HTC能否蹭着这个热度收获失去的市场份额?还有待持续观察。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