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DFCC 大丰链构建“区块链技术+数字货币”生态体系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经济新趋势 2018-05-24/09:39 访问量:
  • 随着各类ICO融资项目的发展以及众多虚拟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的建立,近两年来,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发行虚拟加密数字货币一路“走红”,区块链成为了广受社会关注的社会话题。DFCC大丰链旨在打造全球首个基于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区块链落地项目。由于区块链技术的引入,DFCC大丰链平台上的每一种服务与产品都具有可信任的评价体系,不管是商家、机构还是消费者用户,每一种行为都被完整记录,形成消费轨迹并记录在平台上,由于内容不可篡改,用户消费更加放心。

    有人认为虚拟数字货币是对社会的变革,也有人认为虚拟数字货币是区块链的狂欢,本质上就是一场骗局。其实,虚拟数字货币本质上不是货币,它不能取代货币。同样,将区块链技术运用于虚拟数字货币也没有未来可言。中国银行原行长王永利也表达过相似的看法,他认为区块链的发展不该、而且不能陷入造币挖币的死循环中!缺乏创新创意的网络虚拟货币,连收藏价值都没有。

    区块链技术与比特币之间是什么关系?虚拟数字货币发展趋势的发展如何?

    区块链是一门技术。比特币是一种虚拟数字货币,它只是区块链的一种应用,不是区块链的唯一范式。区块链虽然始于比特币这一虚拟数字货币,但不能因此而过度解读区块链在虚拟数字货币中应用价值。因为从本质上讲,所有非央行发行的虚拟数字货币都不是货币,它不具备货币的属性与价值,其发行会给社会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带来巨大隐患。从各国央行对社会发行虚拟数字货币的态度中就可以得出这一结论。

    DFCC大丰链是基于区块链新兴技术,迅速构建“区块链技术+数字货币”生态体系,并将其融入应用,给予个人/企业进行农产品消费支付、旅游服务支付、康养服务等相关产品、服务支付更多的选择。消费者用户可使用 DFCC大丰币在DFCC大丰链的供应伙伴联盟机构进行消费支付,比如:农产品消费支付、旅行酒店支付、康养旅服务支付等。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