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日本超40%企业已对区块链采取措施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读币网 2018-05-24/14:21 访问量:
  • 近日,Gartner Japan公司公布了其区块链状况相关调查结果。结果显示,虽然有超过40%日本公司已在区块链领域开始采取某些举措,但它们对技术方面的理解仍然存在问题。

    该调查以同年2月国内公司为对象,从职员规模500人以上的公司中选择515名用户企业的IT领导者(以选择导入IT基础框架的产品·服务,以及参与·决定企划负责人为主)作答。

    调查结果显示,包括初步调查等在内,42.6%的公司明确知道自己正以某种举措在区块链上开展工作。另一方面有39.4%的企业回答“不采取举措”,13.4%回答“其他/不知道”。 Gartner Japan公司预测,三年内从事区块链工作的日本公司将达到约60%。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