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变天了!疑似官方内部文件流出,比特币交易所将全部收归国有?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读币网 2018-05-24/17:38 访问量:
  • 关于OK的未来终于可以盖章定论了。在前几天的文章中,笔者不厌其烦地和大家普及了区块链政策的未来走向,结果却在评论区遭到了很多人的谩骂,这让我非常伤心。但就算再怎么骂,笔者还是会坚定自己的看法,未来中国的比特币交易一定会在国家掌控下进行。按照现在的形势来看,国家已经准备好要发行代币、交易所,顺便再给公链进行评级。果然,今天流出的一份官方内部文件验证了笔者的想法。未来币圈的交易所要生存,唯一的办法就是支持国家的政策,做对社会和人民有益的事情。

    acabb0252b019c186465d4ac3333fee8.png

    (疑似高层意见)

    从前天到今天,央视分三次评论了虚拟货币,第一次评的是交易所,第二次评的是支付宝,第三次评的则是区块链。这三者一环扣一环,背后蕴含着很深的寓意。央视对前两者都是否定的态度,唯独对后一项赞赏有加,可见监管层已经打定主意要把虚拟币从区块链行业中剔除出去。

    在将虚拟币剔除后,笔者预计国家将会发行一种主权信用货币。因为有国家背书,所以这种币就不能叫虚拟币了。对于交易所,国家也不会赶尽杀绝,而是会将交易所收归国有,将一切都纳入监管范围。

    759ff85970931350ef76684c77f22292.png

    有人可能会说,币圈的人不会屈服。币圈是有信仰的。笔者不客气的说,这种人可能会有,但绝对不会出现在中国。别看现在币圈的大佬们风光无限,但他们的资本积累之路上却充满了血腥。以币圈的红人宝二爷来说,宝二爷坦言自己爱钱,每次为新币站台都会收1%的站台费。

    7948bf476e075ccc44f3f321cb53cc15.png

    币圈的人都羡慕宝二爷的直率,但是如果投资者听信宝二爷的话买了空气币,那么这背后的责任又该由谁来承担呢?可以说,每一个成名的币圈大佬,背后都站着无数个被空气币诈骗的投资者。即使财务自由如李笑来,也曾经有过云币网的黑历史。如果国家要追究责任,不管你是比特币首富还是区块链精英全都不能幸免。

    5b64e8ab1e489a7b6eb394975496e13c.png

    (李笑来和宝二爷都是聪明人)

    纵观当下的国际形势,美联储加息在即,未来肯定会有大批资金流出新兴市场。这一年一度的割羊毛过程,即使是中国也不能幸免。因此,当前中国最重要就是争取时间,对国内的资金口子进行盘查,堵住所有的漏洞。政策都有系统性。除了针对区块链,中国最近还在酝酿开放生育政策。顺着这条线去思考,你就会发现开放生育背后蕴含的深意。压抑了几十年的生育冲动,将会在短时间内造成一个生育潮。开放生育,不但可以在短时间内带动起一波消费热潮,帮助中国实现转型升级,同时也可以促进社会稳定发展。

    485c16e610e697cd3dd56326c5d4779e.png

    台湾的柏杨曾经说过,中国人有一种酱缸精神,习惯于对一切逆来顺受。即使现在取缔交易所会有阵痛,但等到新的交易所出现后大家就会忘记了。更何况,到时大家还要忙着照顾小孩。而随着国家机构的入场,大批的养老资金和国企资金将入场淘金,对于大盘会有明显的推动作用。经受国家监管不可怕,不能赚到钱才可怕。币圈的行情现在经历了一个大的波折,但总体来说还是会向上的。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