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盛夏超级福利来袭!世界区块链领域猎头兰蒂斯先生作课:市场经济的发展趋势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读币网 2018-06-05/09:39 访问量:
  • 重磅!世界区块链领域猎头兰蒂斯先生作课:市场经济的发展趋势

    重磅,读币网将在六月八号晚上,对区块链领域的资深人士,业界知名网站Blockchain Developers, Inc的人力资源总监A.B. Landis先生进行一次独家专访。兰蒂斯先生毕业于世界排行前十的纽约大学,有多年区块链行业从业经验,是世界区块链领域顶尖的猎头。同时,他在学术上也颇有造诣,现在在以色列、美国等地区的多家商业媒体上担任代笔作家,发布的作品饱受业内人士好评。

    兰蒂斯先生对于区块链的未来发展有自己的独特见解,尤其擅长区块链人力资源领域的内容,本次读币网能邀请到这位区块链的泰斗进行独家专访,也是希望能够对目前的区块链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次专访主要内容是以市场经济的发展趋势、区块链应用发展的优势与瓶颈,以及兰蒂斯先生对2018年下半年币圈行情的看法三方面进行。届时,每一位到达现场的嘉宾朋友,都有机会向兰蒂斯先生提一个问题,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要报名参加的朋友请联系读币网官方工作人员,先提交您的问题,兰蒂斯先生会随机抽取问题进行解答!名额有限,先报先得哦!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