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年6月13日 | 周三 | 区块链早报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读币网 2018-06-13/20:32 访问量:
  • 5f42a648198b4f962db84c959be0566c.jpg

    今日要点:Coinbase将支持ETC、BTC价格持续下行、纳斯达克看好数字货币。

    ▍头条

    1、【Coinbase:将在数月之内开始支持ETC】

    有消息人士称,ETC将在今年九月上线美国Coinbase。昨日早间coinbase宣布将上线ETC后,ETC短线拉升剧烈,一度触及16美元。

    2、【EOS众多社区成员对投票受阻表达看法 或因上线前被发现漏洞】

    据Coindesk消息,针对主网投票难以达到15%的现状,EOS SW/Eden成员Vahid Toosi称,大庄家正在场外守候观望,他们想看看别的庄家如何投票,以随时改变自己的决定。缺乏专业投资者参投让很多投资者选择观望。EOS上线前爆出了几个“史诗级”漏洞,用户想确认链是安全的,建立信任也是缓慢的。

    3、【纳斯达克高级副总裁: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具有巨大的发展机遇】

    纳斯达克高级副总裁Bob Mccooey表示,纳斯达克是区块链技术的早期采用者,目前区块链技术作为纳斯达克金融框架(NFF)的一部分,将为交易市场技术领域的所有新客户提供服务。Mccooey还指出,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具有巨大的发展机遇和应用前景,在全球范围内安全的、经过认证的货币交易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官方

    1、据Coindesk报道,近日,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提交了一项新法案,如果该法案通过并签署成为法律,美国政府问责局(GAO)将需要研究数字货币。

    2、据cointelegraph消息,德国联邦政府代表表示,数字货币不会对金融稳定构成威胁,但是政府认为需要监管措施来控制数字货币。

    ▍大公司&区块链

    1、据新浪财经报道,上海市商务委、酒类专卖局、唯链为积极推动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本市酒类的追溯管理,于昨日宣告正式成立上海酒类区块链联盟。

    2、据Ambcrypto消息,币安同泽西岛经济与工业协会Digital Jersey签署合作备忘录,币安将在泽西岛开设合规中心与一个数字货币交易所。

    3、据Coinbase消息,现开放指数基金投资,投资额度为25万到2000万美元。该指数基金包含Coinbase交易所所有已上线资产,且已调整包含ETC。该指数基金现只提供给符合美国居民认证的客户。

    ▍技术&观点

    1、量子链(QTUM)企业版QtumX已开始内测,QTUM现报12.05美元,涨幅7.97%。

    2、在Github上,Substratum(SUB)和RED PULSE(RPX)的代码已经被删除,目前尚不清楚删除的原因。

    3、Weiss评级:数字货币比银行系统可靠,现有银行系统将向数字货币靠拢。

    4、中国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副所长狄刚表示: 区块链是技术上的去中心化,不是管理上的去中心化。 技术共识不等于业务共识。如果不是可信主体搭建的区块链,未必会得到信任。

    5、33复杂美荣获了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颁发的浙江金融投资创新企业培育基地称号,成为浙江首个区块链应用孵化基地,这是浙江省第一块也是唯一一块区块链应用孵化基地牌子。

    ▍币圈风云

    1、相较于现在的情况,2017年年底前20币种总市值从5120亿美元下降到2518亿美元,下降2600亿美元,降幅将近50%。

    2、据bitcoin消息,俄罗斯新矿业公司正投入10亿克朗(约合1.25亿美元)在挪威建设矿场,其预计将安装数千个矿机。

    3、据英国路透社6月11日报道,世界杯即将开幕,亚洲地区的执法和管理部门已做好打击非法赌博活动的准备。这些非法赌博者已经加大利用网络技术和数字货币,以便规避诉讼。

    4、据IMEOS消息,imToken正式开放EOS投票。

    5、据londonlovesbusiness报道,投票公司D-CYFOR的一项新调查显示,92%的英国公众听说过比特币,71%的英国公众认为比特币的价值将在未来六个月内下降。

    6、据CCN分析师,如果数字货币市场继续以与2014年相似的趋势修正,那么比特币可能会跌破6000美元大关,并有可能测试5500美元的中期支撑位。

    喜欢读币网文章的朋友不要忘记转发和关注哦!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