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用科技激发未来教育潜能:“独角兽”DaDa背后的技术驱动力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讯财闻 2018-07-11/17:56 访问量:
  • 作为互联网教育机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自2013年成立至今,坚持以教学效果为导向,凭借欧美外教师资团队、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自主研发核心技术等优势,满足了许多4~16岁孩子的在线英语学习需求,赢得了家长们的口碑,并跻身行业“独角兽”之列。

    那么,DaDa在技术层面到底有多少亮点呢?

    77874604840e4cdadb79ef8ddf69d51d.jpg

    发力技术,为陪伴式教育提供保障

    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曾表示,专属外教一对一教学模式虽然对教育机构而言是运营能力与责任感层面的巨大考验,但它却对孩子的学习成长非常有利。DaDa主推专属外教一对一教学模式,既是出于对孩子的前途负责,也是对团队技术水平的自信。为了确保专属外教一对一教学模式能顺利运转,DaDa技术团队自主研发出“车位算法”,从技术层面对外教老师的课时做出合理安排,也让孩子按照自己的需要预约课程,并完美解决了请假、调课、补课等需要临时协调的事宜。在该技术的支撑下,专属外教授课模式既有利于老师与孩子建立“亦师亦友”的情感联结,也避免了频繁更换老师带给孩子的不适应,对提升师生双方的课堂效率大有裨益。

    253900ef4e64785768867fbb7b6b041d.jpg

    全平台无耳机化,守护孩子身心健康

    为给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在线上课环境,DaDa推出了全平台无耳机化技术,即孩子无论是使用笔记本电脑还是手机、平板电脑上课,都不需要佩戴耳机耳麦等音频设备,从根本上解决了孩子在线学习时间较长可能引发的听力损伤问题。据了解,DaDa也是行业内首个推行全平台无耳机化的平台。谈到该技术的运用,郅慧曾表示:“用户体验讲究的是‘莫以善小而不为’。往往我们一些微小的改变,都能给孩子和家长带来极大的便利和益处,也因为这一点,DaDa在技术投入上都非常重视。‘无耳机化’正是在这样的理念坚持和高执行力下诞生的技术突破。”

    AI护航,做智慧教室先行者

    在今年5月举行的品牌焕新发布会上,DaDa除了宣布对品牌理念进行升级,也与好未来教育集团达成了技术协同等层面的合作。据悉,今后好未来的AI技术将被应用到DaDa的在线课堂,双方也将基于各自的技术积累,以AI和大数据为方向,对在线平台进行升级和优化。此外,DaDa还得到好未来对现有技术进行整合升级的支持。此次技术升级的焦点“魔镜系统”是一套智慧教室的解决方案,能够诊断教学过程中孩子的反馈,使教学过程变得可被量化。以“魔镜系统”为代表成果,好未来和DaDa将致力于借助科技激发未来教育潜能并推动教育公平的实现。

    486a8f3515182069c6019f39b7325383.jpg

    作为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领跑者,DaDa始终关注企业技术驱动力,除了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之外,也积极促成行业技术合作,不断优化服务品质,将前沿技术成果及时投入到日常教学中。对此郅慧认为,技术的创新是一个企业基业长青的根本。“DaDa的使命是‘用科技创新赋予孩子国际竞争力’,从未来教育的发展走向看,人们将面对更为多元化的学习环境,我们坚信,唯有技术才能解决阻碍孩子学习的各种不确定问题,也希望在技术驱动下,我们可以更接近教育的本质。”她表示。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