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币圈大事!立足于矿池的合约交易平台BW即将开放会员申请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病毒先生 2018-07-25/21:16 访问量:
  • 时至今日,区块链已经不再是一个遥远难懂的词汇,逐渐变得跟人工智能和AR/VR一样,虽然依然没有非常落地的国民级应用出现,但是在大部分公众的心智中已经初具印象。而在区块链行业,随着传统算力挖矿及加密货币的分发和流通日益成熟,多元、 开放的加密货币市场已经形成。一组有力的数据可以证明上述判断:比特币官方钱包用户超过 2600万,算力超过3.8万P,加密货币及代币多达1639种,全球24小时流通量高达2197亿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行业也面临着一定的问题。挖矿难度呈指数上升,技术和资金密集型、规模化趋势明显,优质代币资源和分发渠道也日趋集中。在这种情况下,行业发展的广度和深度在不断增加,但普通投资者参与门槛却越来越高,市场投资热情不断高涨,而投资渠道、产品及工具却非常有限。

    基于这样的行业背景,BW合约交易平台应运而生。BW 依托自身固有优势,围绕合约交易,将每个交易品种形成类POS挖矿的机制。

    币圈大事!立足于矿池的合约交易平台BW即将开放会员申请

    那么BW具体是如何运转的呢?

    BW将不仅仅针对传统主流数字货币开展合约业务,同时也为新型尚未上市流通的优质项目开设合约交易(即预流通合约),并创新采用量子交割机制确保合约安全,减少集中交割带来的分摊;这个阶段用户参与交易,即可按照细则分享交易手续费,也就是“交易即挖矿”。

    合约交易根据币种的市场成熟度,可转化为现货交易。同时合约资金未归还的部分开始产生利息,这个阶段,用户除了可参与“交易挖矿”外,还可通过存币来分享该利息,存币进入杠杆理财模式 ,也就是“存币即挖矿”。之后,合约将正式转化为杠杆现货交易。除此之外,BW还将不断推出专业的永续合约、期权、指数及其他数字资产衍生品,并不断迭代创新的挖矿模式,保障社区的权利和权益。

    BW 现有矿池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矿机的传统挖矿参与平台POS挖矿,可按照FPPS模式计算收益,并以平台积分形式分配,也就是“挖矿即挖矿”。

    BW致力于持续提供专业的币币交易、数字资产衍生产品、及社区型矿池生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投资策略,规避数字资产市场的交易风险,提高数字资产市场的流动性,降低数字资产市场的非理性活动,促进全球数字货币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那么BW有哪些突出性的优势呢?可以大致总结为以下三点:

    1.资深的矿池背景

    相信很多老韭菜在本文刚看到BW的时候会产生疑惑:BW不是一家老牌的矿池吗?正是,因为有了资深的矿池背景,BW如今来做立足于矿池的合约交易平台-全民POS挖矿显得非常合情合理,水到渠成。BW有多大实力,光看这个域名就可以了,两位数顶级域名的市场价格高达数千万。

    BW 在业内称为“币网”,作为早期的三大著名矿池之一,BW 拥有顶级的全球域名 BW.COM 和百万用户,为来自 45 个国家和地区的矿工提供了 BTC、 LTC、ETH、ETC、UB、SC 等主流币种的矿池服务。BW 矿池累计产出比特币近 30 万枚、莱特币 150 万枚、以太坊近 200 万枚,总价值超过 30 亿美元,目前每日产出的各种数字货币价值依然超过 100 万美元,其中有相当数量的产出源于自营矿机。

    2.强大的技术支持

    BW强大的技术实力也不容小觑。BW得到了全球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的ZB的全方位技术支持。作为一家老牌的交易所,ZB有着超过5年的交易平台运营管理和安全管理经验。升级后的全新BW,作为合约交易平台,将填补ZB交易生态空白,与之形成核心战略联盟。而BW将采用 ZB 全新升级的第七代交易引擎系统核心技术,创新的量子交割机制,确保金融级交易的安全和稳定。

    3.不断的产品创新

    BW产品层面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首先是专业的衍生品交易产品,BW将不断推出主流币币交易、定期合约、预流通合约、永续合约、指数合约、上涨/下跌合约等多品类交易。

    同时实现了POW和POS的完美结合,全新的“交易即挖矿”、“存币即挖矿”和“挖矿即挖矿”模式,实现传统算力挖矿和交易社区完美融合。

    除此之外通证经济的成功实践,开放的自治社区,丰富的应用场景,多重的利益分配,都让BW的生态更加充满活力。

    目前,BW发行了BWB,BWB是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 ERC20 标准发布的 BW.COM 平台积分,承载了社区权益、流通属性和价值属性。BWB 分发总量恒定 10 亿枚,永不增发。

    币圈大事!立足于矿池的合约交易平台BW即将开放会员申请

    BWB 通过“POS 挖矿同步释放”的机制分发。即 51%的 BWB 通过“交易即 挖矿、存币即挖矿、挖矿即挖矿”的模式返还给社区用户,49%的 BWB 则用于定向分发、公开分发及分配给 BW Fund 和运营团队。我们分别称这两个部分 BWB 为“挖矿部分”和“分发部分”。

    币圈大事!立足于矿池的合约交易平台BW即将开放会员申请

    一个重要的消息,BW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将于明天开放VIP会员申请,开放申请时间7月26日至7月31日,VIP会员分VIP1-VIP5共5个等级。

    币圈大事!立足于矿池的合约交易平台BW即将开放会员申请

    据悉,VIP会员可享受客服优先解答、参与项目讨论、不定期参与全球交流活动及分享平台生态其它福利等尊享待遇,共同推进平台建设。除了能够获得积分外,VIP4和VIP5还享有优先推荐上币权。

    币圈大事!立足于矿池的合约交易平台BW即将开放会员申请

    可以预见的是,明天的会员申请必定非常火爆,有兴趣的小伙伴记得提早注册好BW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的账号,名额有限,不要错过!

    区块链周刊(btweek)是由知名营销人、资深区块链领域研究者、百万粉丝科技大V病毒先生刘涛所创办,致力于成为全球区块链最具价值的知识平台,助你十分钟精通区块链,一手内幕消息最先知道!最新最前沿的区块链商机资讯,最简单易懂的区块链入门教程,最权威全面的行业研究报告。

    病毒先生,知名策划人、社会化营销专家、病毒营销研究者,“基础激活”理论倡导者,10年以上整合营销传播经验,服务了包含腾讯、酷狗、屈臣氏在内的超百家知名企业,曾任职于两家知名500强外企,具备丰富的甲乙方双重实战经验。所运营自媒体——病毒先生,全网粉丝数已超百万。

    欢迎大家关注病毒先生!

    币圈大事!立足于矿池的合约交易平台BW即将开放会员申请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