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莱特币创始人Charlie Lee证实LTC支持HTC区块链手机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IFTNews 2018-07-31/17:39 访问量:
  • IFTNews:HTC公司宣布莱特币的联合创始人Charlie Lee将担任HTC Exodus的顾问。HTC Exodus是由这家台湾消费电子公司开发的区块链智能手机

    HTC Exodus被亚洲科技巨头形容为世界上第一款区块链手机,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HTC表示,每一个迁出设备都将是一个节点,这将允许用户在他们的设备上同时拥有他们的身份和数据,而不是在一个集中的云上。此外,每台设备都配有一个用于加密货币的冷藏钱包。

    然而,这款设备的规格以及它最初将在的市场还没有公开。

    LTC加入潮流

    最初,据HTC的首席密码官Phil Chen透露,HTC Exodus将支持比特币和以太柜,就像CCN报道的那样。

    “通过《出埃及记》,我们也很高兴能够支持比特币、闪电网络、以太网络、Dfinity等基础协议,”陈说。“我们希望支持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宣布更多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想一起为最终消费者打造最好的区块链和分散的应用体验。

    如今,莱特币的联合创始人已经证实,支持已经扩大,并将以市值计包括第7大加密货币。

    鉴于HTC公司宣布的目标是将分散应用程序(dApp)引入移动设备,这家台湾科技巨头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已与Ethereum网络上的dApp CryptoKittes建立了合作关系,允许这款游戏在HTC未来的设备上发布。

    通过分散用户授权

    最初,HTC U12+被选为第一个发行加密基的HTC设备。当时,HTC还邀请开发人员通过其加密收藏市场以及加密游戏应用商店(crypto gaming app store)发布区块链游戏,通过dApps授权用户“对抗人类的商品化”。

    除了台湾的另一家科技公司HTC Corporation,富士康今年4月被以色列科技公司Sirin Labs选中,生产一款名为Finney的区块链手机。这款来自Sirin实验室的区块链手机将允许用户使用加密货币存储和购买。预计将在今年10月发布,这款手机的操作系统将是基于android的。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