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FCoin官网公布FT长线持有者资产补偿计划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读币网 2018-08-03/16:46 访问量:
  • FCoin官网今日对外发布公告称,在FT全部发行完成前,一旦FT/ETH月均价低于补偿基准价(0.0003ETH),FCoin将启动长线持有者资产补偿计划。 为保护FT的长线持有者不会在FT价格低于补偿基准价的情况下遭受月度级别的资产损失(不包含此期间收入分配的情况下),FCoin将会按比例补偿给FT持有者(不含预先发行并锁定的FT)约定时间交割的远期FT(FT1908),FT1908权证中锁定的新发行的FT也会累积收入分配,并在到期交割日一次性分配给FT1908持有者。也就是说FT1908本身的到期价值会随着时间的累积而不停升高。计算公式为:每月社区用户FT1908补偿份额 =(补偿基准价 - FT/ETH当月均价)/ 补偿基准价 * 该用户当月FT持有量。据了解,FT发行总量中社区奖励之外的部分,即白皮书中描述的预先发行且同步解锁部分,不纳入本次资产补偿计划。

    原文来源于http://www.dubiwang.com/

    27e5e383c10ec73502d23e143f2bd581.jpg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