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摩拜女员工举报领导性骚扰 已成立专项小组展开调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8-10/10:21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0日消息  今晨,一张来自摩拜女员工的举报信截图疯传网络。信中提到摩拜客户端&前端组负责人张耀春对包括自己在内的3名女下属进行性骚扰,利用职权打压违背他意愿的同事,因此决定向公司举报。

    t01fe4543b85c709a30.webp

    举报人是摩拜SPE-前端组的一名女性工程师,信中列举事实称:“张耀春(已婚,且有一个刚满半岁的儿子)利用职务之便招录女性朋友入职,并意图单方面与该女性发展情人关系。且三番五次要求女生去他家给自己做饭、深夜去火车站接他。”该女职员工作受到严重影响,以致被迫离职。

    举报人提到,张耀春对包括自己在内的3名女下属有不同程度的性骚扰,严重影响了工作和生活,对于个人情感和状态都有较为严重伤害。她们也曾想过忍气吞声,但张耀春的行为逐渐变本加厉,因此反复思考后决定站出来举报张耀春。

    目前,被举报人张耀春已被停职,摩拜已成立专项小组展开调查。关于此事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