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FOMO3D之后又现战斗英雄,明知击鼓传花为何依然趋之若鹜?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病毒先生 2018-08-27/17:32 访问量:
  • Fomo3d的爆火,成功让整个区块链行业的目光,从之前的交易即挖矿的交易所,转移到了区块链游戏身上。作为 2018 年最火爆的智能合约游戏,Fomo3D甫一推出,就获得不少业内人士的惊呼,认为这才是真正公平的去中心化游戏。

    如果你还不知道Fomo3d是什么,这里就用一句话讲明:Fomo3D是一款运行在以太坊上的带有明显博弈性质的区块链游戏,只要你是最后一个出价的人,并且这个价格维持 24 小时,那么奖池里的一半的钱都归你。所以,最后的“接盘侠”面临的不是巨额损失,而是巨额奖金。

    而在8月22日下午,Fomo3D 游戏第一轮正式结束,最终大奖由地址 0xa169 获得,奖金额高达价值2200万元人民币(10,469以太坊)的大奖。根据第三方机构的断言,Fomo3D大奖获得者采取了一些“特殊攻击技巧”,使得游戏临近结束时,矿工打包入区块内的交易数量骤减(涉及连续多个区块),从而起到加速游戏结束和提高胜率的作用。

    对于Fomo3d类游戏,行业的态度可以用冰火两重天来形容,爱的爱死,恨的恨死。

    支持的人会觉得,Fomo3d在玩法和技术上做了很多创新,是智能合约游戏历史上重要的一步,Fomo3D 的开发团队,有着过人的技术水平和较强的去中心化情怀。

    而反对的人则认为Fomo3d就是一个彻头彻底的资金盘游戏,并且Fomo3D的游戏开发者在一开始就明确告诉所有投资者,没有人知道他是谁,当资金盘达到一定体量的时候,他是一定会跑路的。另外,他还明确告诉所有参与游戏的人,这就是一个击鼓传花的游戏。

    无论大家支持也好反对也好,不妨碍这款区块链行业爆款游戏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吸金上亿,除此之外,Fomo3d还迎来了诸多效仿者和门徒,他们往往秉持着跟Fomo3d一样的规则逻辑,再包装上一些热门游戏IP的皮,使得整个游戏显得趣味性十足。

    这里就以近期人气较高,准备在72小时内上线的FOMO3D之战斗英雄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Fomo3d的门徒是如何利用区块链的优势和FOMO3D的热度来重新构造区块链游戏的。

    我们通过FOMO3D之战斗英雄的官网介绍可以看出该款游戏的定位:战斗英雄是一款直接在以太坊网络上运行的分散式,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游戏。和以太猫一样战斗英雄是以太坊上运行的分散应用程序。该游戏完全去中心化,不受任何人控制,无论底池有多么诱人,只会根据游戏规则进行分配奖励,目前由Digital star技术团队精心研制出来的新版fomo 3D区块链游戏正在紧锣密鼓完成最后网络设置。

    那么具体的游戏规则是怎样的呢?玩家在倒计时(8:00:00)结束前贡献最后一个补给的士兵则获得游戏中的残存补给! 士兵可以购买补给,这会重新刷新倒计时的时间。随着人数的增加,维持所有人生存的补给越来越贵。 游戏期间每当有新加入的士兵购买补给时,其购买补给的50%会奖励给前面的士兵,根据每位士兵贡献的补给量按比例发放,这些补给可以随时提现。余下50%会滚动成为单位时间内(如八个小时)的奖池,给最后一位购买补给的士兵,作为坚持到最后的奖励。

    大家会发现,战斗英雄这款游戏跟Fomo3d的区块链规则是一致的,只是在具体的情节设计上,则蹭上了最近流行的吃鸡游戏的外壳,辅以“士兵”、“补给”等特定的角色和道具定位,在保留了公平公正、去中心化等区块链的优点外,兼具了游戏本身的趣味性,具体的画风是这样的,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游戏的本质理应是好玩,而区块链、智能合约,应该是让游戏更好玩,更公平,规则更透明。只有这样,游戏的留存率才会提高,生命才不会那么短暂,才不至于沦为炒币的第二战场,韭菜的又一片收割地。

    区块链游戏目前还处在非常初级的阶段,大家能感受到Fomo3D只是小小利用了区块链的优势,就产生了如此大的影响力,可见区块链游戏的巨大发展潜力,当然前提是要充分解决好安全的问题。

    技术的局限性、人性的贪婪、信息的不对称,都制约着一款真正安全、公平、透明的去中心化游戏的诞生。击鼓传花尚能爆火,更加走心的区块链游戏是不是更能获得大家的青睐?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