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树猿区块链电商成就智慧企业 共同发起智造中国区块链电商联盟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树猿网 2018-08-27/18:09 访问量:
  • c6b54526a46e441e9f1a59aea2cebeb4.png

    当今世界,全球科技迅猛发展,创新驱动,中国经济改革步伐跃居前列。数字中国、智慧科技、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云技术象洪涛巨浪冲击着社会的各个角落,也深深触动着人们心灵。把握时代脉搏,搭上科技革命的快车,掌握先进的技术成果和管理方法,加快供给侧改革,促进自身转型升级、华丽蜕变,使企业迈上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刚刚诞生不久的树猿(北京)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历时半年时间,聚合社会科技力量,组织区块链技术开发人才,推进官、产、学、研、资协调合作,经反复研究实践、科学论证,全力打造出基区块链征信、溯源、物联一体的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树猿网。该公司以其形象的解析:人类源自于类人猿,类人猿源自树猿;大千世界万物相联,物联网区块链技术将汇聚于树猿网。

    树猿网平台底层使用区块链技术,做到信用数据、溯源数据、交易数据去中心化、多节点据发,具备安全的“加密性数据库”,公正的解除“唯一性信息”,真实地采用卫星遥感可视化、人脸身份识别追溯过程源头,从而达到透明、公开、安全、真实的诉求,以摒弃一切假、冒、伪、劣产品和行为,为净化市场环境,创建生态文明,建设信用经济社会服务。可以说有了树猿网,有了溯源电商,将实现农田到厨房,海洋到餐桌,从百货到家中的食品、用品、农副食品、海内外购物、高档奢侈品,珠宝艺术品都有源头数据信息可查据、可证明,完全颠覆了传统电商仅关注商品质量的单一性。企业使用区块链技术可为供应链中的供给侧提供切实解决方案,采用智能营销区块链电商方法推进企业结构调整,减少无效和底端供给,扩大有效和中、高端供给,使得效率提升、复杂性降低、销量提高、客户体验更趋个性化。

    为此,我们诚挚邀请各个企业应用树猿、合作树猿,接入树猿网区块链技术模式,成就自主发展。企业签订树猿网区块链电商智慧企业技术服务合同后,我们将竭诚为您及您的企业订制个性化操作方式,采取最简约有效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同时针对小微企业数字化、智能化不足、资金紧缺的现状,树猿(北京)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还携手发起组建智造中国区块链电商联盟,联盟号召全国企业共同倡导推动区块链科技产业化发展,引入区块链信息安全管理新方法,不断推进行业的整合、高效、完善、提高,从而可选择的进行区块链技术服务项目,这大大降低了成本,使企业有效控制技改资金不超过二十万元,并包含3年内系统维护和完善,这仅为市场引进区块链技术应用的三分之一。要求申报服务企业,在享受树猿网技术服务认定的同时,应申请成为“智造中国区块链电商联盟”的成员;其成员可以参加联盟组织的各种会议、论坛、研讨、培训、出访、调研、考察等活动,享受成员待遇(联盟章程可在树猿网查阅)。联盟接受国家主管机构的指导。

    欢迎全国企业踊跃报名参加,共同发起智造中国区块链电商联盟。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