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快播科技将正式清算破产 CEO王欣曾被爆或在区块链领域创业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读币网 2018-09-04/10:39 访问量:
  • 【快播科技将正式清算破产 CEO王欣曾被爆或在区块链领域创业】据新京报消息,快播科技将正式清算破产。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披露,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对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播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即日起生效。2018年2月7日,快播CEO王欣刑满出狱,多次被爆或创业,比如区块链领域。

    【汤森路透:2017年全球区块链专利中国过半 阿里巴巴申请超10%】据CCN消息,汤森路透的研究表明,2017年全球发布的406项区块链专利中,有56%来自中国,其中美国排名第二,占22%。《日经亚洲评论》报道,在2017年发布的406项区块链专利中,仅阿里巴巴就有43项,占比超过10%。美国在区块链专利申请总量方面仍领先中国,但中国正在迅速缩小差距,而中国实际上处于领先地位。

    【英国IBM政府区块链项目落地负责人:政府会选择私链 而非公链】据Themandarin消息,英国IBM政府区块链项目落地负责人Alan Thurlow表示,政府真正感兴趣的是区块链在无机构控制的情况下,各机构和司法管辖区之间共享可信交易数据的能力,如对于政府管理土地、水等能源。但是政府预计会选择使用私链,而不是被比特币推广的公链,因为区块链本质上是公开的,这意味着区块链不适合应用于移动敏感数据,如个人信息或税收。

    【重庆数资区块链研究院院长:区块链与实体经济融合才能创造价值】据人民网报道,重庆数资区块链研究院院长刘刚表示,区块链应用落地的主战场应该是实体经济产业,要引导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它的价值才能更充分体现。要让区块链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改善大众生活,还得围绕区块链技术本身做起。他建议重庆可通过成立区块链产业创新联盟、组建区块链创投基金等,在金融、农产品溯源、社会信用等领域逐步开放区块链应用场景。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