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WAIC 2018大会惊现小学生程序猿?网友:拿着拖鞋找自家娃去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9-18/08:33 访问量:
  • 近日,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各种大佬云集自是不必多言。但你能想到嘛?小学生也上台讲解自己设计的智能产品,侃侃而谈仿佛阅历多年的程序猿。看到这些曝光图片后,小编也不禁感叹一声:现在的孩子和我们真的不一样....

    先不论这些小朋友做的智能产品性能如何、实用性多少,就在这种年纪见识到各种高新技术已经很难得了。至少这些东西在许多外行人眼中都是无法理解的,小小年纪就在了解这样专业的知识是值得鼓励和赞叹的。

    有网友认为:PPT做得好不代表这些小朋友的真实水平就是如此高超,来镀金的不知凡几。也有网友觉得:现在年代不同,信息开发程度更高了,所以我们小时候无法想象的事情都在发生。小学生未必就不能有大智慧,毕竟创造力是从小就要开始培养的!

    个人觉得,无聊这些小朋友到底实力如何,敢于站在这种舞台上进行解说,本身肯定就具备了一定的能力。虽然目前国内科创企业呈现上升发展状态,涌现了微鹅科技等一批海归精英人才建立的新兴团队,甚至还有了桌下版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这样突破性的新成果。但未来是属于孩子们的,科技不问年龄,有勇气有兴趣就应该去尝试,不应流言蜚语而停止前进的步伐。


    赞(0)

    驱动号 更多